也许你不知道,巴生昨天有多惨!树倒、玻璃爆、车被压毁、天花板被吹走…大家外出真的要很小心!


雪隆一带在昨天2时10分下午下起狂风暴雨,其中梳邦和巴生情况比较严重。巴生永安镇与中路的情况最为严重,而市区低洼地也告淹水,水位至少半呎高。

短短一小时内,造成巴生市区多颗大树倾倒、断枝甚至连根拔起,使交通瘫痪,其中更有不少轿车遭殃,被大树压得毁不成形。狂风大雨也造成商店的招牌被吹落、甚至还有办公室的天花板惨掀起;神庙的屋顶也被大树压毁,令市区显得狼藉一片!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在白蒲大道双威镇(Bandar Sunway)朝八打灵再也(Petaling Jaya)方向的路段,也因为树倒事故,造成严重堵车,令原本已处于下班高峰期的道路更加堵塞。另外巴生地区也有大树倒下和招牌飞脱,砸中车子。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Sunway Pyramid)停车场,也因为淹水而引起极大关注。民众在准备进入停车场时,只见地上满是积水,但水深并没有淹进车子内。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巴生市议会和消拯局在陆获民众的投诉后,已赶往“灾区”救援,目前暂没接获伤亡报告。由于巴生市区被这场无情狂风大雨吹袭,许多地方都有得当局清理。

巴生市民表示,巴生过去甚少发生狂风暴雨引发的连串灾害,今午的这一场暴风雨非常罕见。更有市民表示,当他沿著永安镇朝向柏干峇鲁路方向行驶时,听到车外传来几声巨响,转头一看,发现一棵大树刮倒在其左边车旁。当时他的车被刮了一道痕跡,他本能反应立即踩油门往前驶,避开被大树压中,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主要受影响地区

1 巴生Centro广场

2 加埔

3 中路口

4 百家利花园

5 永安镇

6 卫星市

详细情况,大家可以观看以下的 影片。

不管如何,在这样的天气,请尽量少出门。也很庆幸昨天虽然狂风暴雨来得很迅速,可是没有任何伤亡。车子被压垮,庆幸里面没人;大树倒下,庆幸没有压倒任何行驶中的车子;大水冲来,庆幸没有淹到车子里。

大家保重!

所有图片与影片皆源自星洲日报东方日报 以及 光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