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才有!即日起去日本旅游, 政府帮你出住宿费!现在教你怎么申请❤不知道你就亏大啦~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Wooho!有去日本旅游,或者Plan着要去日本玩的注意啦~ 现在是大好机会!不知道你就太“蚀底”了!

为了振兴北海道强震后重挫的观光业,日本政府更推出了补助方案,补助国外观光客住宿费每晚7成,最多日本政府帮你出到2万日圆(约RM730),最高可补贴5晚!突如其来的好消息让游客开心到爆!

图片来源: rlx.jp

比如一人一晚住宿需要1万日圆(约365),但你只要从荷包掏出3000日圆(约RM108)!剩下的北海道政府会帮你出完!而且此福利只限外国游客,日本人最多只有3晚住宿的补助!

图片来源: mlit

10 月 1 日起就是首批补助金发放的日子啦!优惠至2019年3月31日!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申请方法

怕麻烦星人看过来!这项福利不需要做任何申请手续,你只要在日本各大知名网站就会看到订房或旅游配套的折扣!不用经过任何繁琐的手续就能直接享有日本政府补助的优惠价格!

【已确认有补助的旅游网站▼】

Rakuten:请点我!

JTB Rurubu:请点我!

Yahoo Travel:请点我!

Jalan:请点我!

✿北海道有什么玩?✿

春、夏气候宜人适合赏花,秋、冬也可以赏枫玩雪,准备进入年尾了,现在到北海道就要前往道东,把满山满谷的枫叶纳入相簿里,再到全北海道自然景观最​​丰富的地区,与大自然做最近距离的接触。

1)函馆山

图片来源: cn.ana

2)函馆八幡坂

图片来源: tripadvisor

3)洞爷湖

图片来源: you.ctrip

4)小樽运河

图片来源: zh.zekkeijapan

5)富良野

图片来源: kk0404

6)层云峡

图片来源: oshaberi-techo.jp

7)阿寒国立公园

图片来源: lvyou.baidu

8)登别地狱谷

图片来源: travelliker

是不是心动到爆呢?!还等什么?赶快去订机票啦喂(≧∇≦)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