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长搭LRT “Spot Check”⚡ 陆兆福选繁忙时间搭LRT, 亲自感受乘客 “挤LRT” 感受… (内有视频)


近日来,轻快铁(LRT)服务发生延误,导致许多乘客深受影响。

日前,交通部长陆兆福亲自前往Bukit Jalil站乘搭轻快铁,展开“Spot Check” (突击检查)。

陆兆福选择在早上繁忙时间,直播搭乘轻快铁的情景,还提及自己要到达迈站工作,欢迎遇到他的人打声招呼。

刚开始时,陆兆福如一般民众站在月台上,等待轻快铁,乘客都没有认出他。

陆兆福亲自挤LRT!

陆兆福没有多人陪同,作风低调。一开始的8分钟,上班族都没有认出「部长」在身边,只低著头滑手机。

但较后,一名在本地工作的巴基斯坦男子好奇地问道:「你叫什么名字?」陆兆福回答说:「Anthony。」两人开始互相交流。

之后,陆兆福与一名女子聊天,女子反应成轻快铁的服务:「有时候很正常,但上个星期故障了。」陆兆福则回应:「所以我今天来突击检查!」

许多网民看完直播后,称赞陆兆福作风亲民,也有不少人希望部长也去视察双轨火车系统(KTM)、德士等交通设施。

无论如何,交通部长陆兆福亲身乘搭LRT,是很难得的举动!(在没有bodyguard和警察护送的情况下)小编说,我们真的需要很多这样的部长啊!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