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Joey Leong「闭上眼就会想到火」,洗伤口痛到大哭~烧伤脸部的香港演员杨盼盼感谢菩萨保佑……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由马来西亚着名艺人兼DJ林德荣出品,黄罕铭执导的2019年贺岁片《大地回春》在9月17日发生火灾至今已经接近两个星期,当时共有31名演员和工作人员受伤。

在上月29日,剧组官方公布了所有伤者的最新状况,令人兴奋的是目前多名演员已在复原阶段,目前尚有8名伤者需留院观察,之前在HDU病房观察的欢叔和育南姐已经转至普通病房接受治疗。

▼演员欢叔及育南姐开心面对镜头,向所有朋友们报平安。

据了解,大马女神Joey Leong已经出院了, 目前需定期回医院检查。Joey本人也自揭在灾后难入睡,曾多次闭上眼就会看到火,就算再累也睡不着。甚至在受伤后数小时后才因为后怕,独自在医院大哭。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女神Joey Leong目前已经出院需靠轮椅行动,也要定期回医院检查

对于双脚被烧伤的Joey目前积极面对,现阶段因为部分伤口在脚踝,她需要依靠轮椅活动,也要努力治疗学习走路。

▼香港女演员杨盼盼

另外,被烧伤脸的香港演员杨盼盼也揭露了自己的近况,乐观面对也透露伤口复原状况良好,甚至在和林德荣聊天中自嘲这次接拍电影只是为了和她的大马干妈干爹们叙叙旧,本来以为只会在大马呆一阵子,哪里知道意外发生了,可能是老天要我多留一阵子吧~

▼杨盼盼剧照

她也庆幸菩萨保佑,让他们保着了一条命,会把这次的灾难当作是场考验,也感谢意外发生当时现场的每个人都不顾自身安危的拼命去救他们;也希望这次的意外能让新人成长,不要因为这次的事而害怕,以后任何一场戏都必须提高警惕性,把工作完成的更完美。

有烧伤经验的朋友都知道,烧伤后的治疗过程是个又痛又漫长的日子。在这次意外受伤的朋友都异口同声透露洗伤口真的很痛。有些伤者更是说烧伤的痛比生孩子还痛,但他们都乐观面对。

同时,在戏里受伤的每一个主演、临演、工作人员都非常感谢剧组的每一个工作人员,每天义务来医院探望他们,逗他们开心,让他们忘记伤口的痛。

另外,最让人动人的是林德荣的太太王筱婷(Veron)和老公同心同行,天天上医院报到,探望所有人员并尽心尽力照顾他人。

伤者状况更新名单 29Sep2018

留院,复原中,继续观察伤势复原情况
1. Yap Chin Fong (方叔)
2. Yoe Chee Poon (欢叔) – 之前在HDU,现在已转普通病房。
3. Peh Saw Choo (Florence)
4. Lee Yoke Lan (育南姐) – 之前在HDU,现在已转普通病房。
5. Chin Sun Pin (Marcus)
6. Chia Soo Shin (Tony)

456.png

留院,复原中,情况良好,短期内可以出院,定期回医院检查。
1. Yang Pan Pan 杨盼盼
2. Tam Ah Kow (Uncle Tam)

出院,复原中,在台湾继续治疗。
1. Loo Jun Jie (Cedric吕锐)

复原中,定期回医院检查。
1. Leong Joo Yee (Joey Leong)
2. Wong Wing On (王骏)
3. Teoh Hok Lian (张利)
4. Yew Yong Bun (龙泉)
5. Chuan Ching Chuan (财叔)
6. Lo Ben Yen
7. Yong Yok Shang (Yan)
8. Chang Nooi Chin (美珍)
9. Ng Kwai Lan (Helen)
10. Siow Foong
11. Hon Tong Yuen (荣)
12. Wong Shum Kong
13. Tan Yueen Lu (Rachel) 工作人员

康复
1. Liew Chee Choong (Joe)
2. Pang Cheng Luang (Annie)
3. Wong Yoke Hiong (Linda)
4. Wang Kim Lin (金莲)
5. Suah Ho Kam (琴姐)
6. Tham Yok Ing (Lisa)
7. Wong Wai Chan (贵清) 轻伤
8. Yap Kim Choon (Kim) 轻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