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二次离婚!! 持刀与50亿老公争执划伤他的背部, 隔天秒宣布和对方离婚~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据中国媒体报道,中国女星张雨绮昨日(26日)被曝与身价50亿老公袁巴元发生严重口角,挥水果刀造成对方背部受伤,双双还闹进了警察局,但张雨綺否认持刀伤人。事情延烧近一天一夜后,她的经纪人今日(27日)在微博证实,两人已经协议离婚。

图:sina

经纪人杨天真在微博上发文,代为转达张雨綺与袁巴元已经在今日协议离婚,「一段感情始终是两个人的事情,今日结束,愿一切尘埃落定,也望各位不再窥私探究。人生有一段相伴即是缘分,愿各自安好,彼此祝福。」证实两人决定离婚,但並未透露其他细节。

图:dwnews

张雨绮,1987年8月8日出生于山东德州,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张雨绮成长在离异家庭,与母亲相依为命,自小性格独立、坚韧。2003年,张雨绮考入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却因她母亲生意失败而一度交不出学费,她母亲只好将结婚时购置的首饰全部送去典当行换钱,才筹齐学费。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2011年4月18日,当时年仅25岁的张雨绮与大自己20岁的导演王全安在西安领取结婚证宣布结婚。2014年9月10日,王全安被抓到连续嫖妓3天,有一晚更是进行三人行而被判入狱1个月。

图:新浪

2014年9月15日,张雨绮通过微博对老公王全安嫖娼被抓一事首度回应,称:“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我和我家庭的关心。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这个事件对公共秩序的伤害我相信执法部门会有公正的处理。这个事情对家庭的影响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

图:dwnews

2015年7月2日,张雨绮微博发文宣布与导演王全安离婚。2016年10月26日,张雨绮在微博正式公布与相识七十天的富商袁巴元结婚;次年10月,张雨绮生下了龙凤胎。

没想到两人的婚姻仅维持2年,就宣布离婚消息,让网友错愕不已。疑因为老公欠下千万赌债,在张雨綺怀孕期间,还被债主找上,再加上如今夫妻肢体衝突,最后以离婚收场,婚姻生活似乎又蒙上阴影,这也是张雨绮在三年内第二次离婚。

图:dwnews

据悉,此前就有传她曾和前男友汪小菲互扇耳光的消息,以及在环路边上踹前夫王全安的车等传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