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衣服毁了!张韶涵腋下有两个「排风扇」奇葩造型令人惊吓!网民:起鸡皮疙瘩!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张韶涵是90后的偶像,歌曲《不想懂得》、《欧若拉》等都是童年回忆。自出道以来,星路有高有低,但人气依旧不减。近年频频上中国综艺节目,让她的事业再上高峰,近日她加入《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担任导师,除了她专业的见解外,身上穿的衣服也意外成为讨论焦点。

图:hk01.com

张韶涵在节目中将长发绑成马尾,精致妆容配上微捲长浏海看起来仙气十足!没想到的是,她的衣服似出现不明物体,违和感相当严重!上衣腋下前“那2块”相当抢眼,有人说是「柠檬干」,也有人说是「排风扇」,更有人说是香菇的内面。

图:Ettoday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图:xuan

这衣服的设计概念让人摸不着头绪,有网友坦言:“这衣服真的吓到我了,觉得有点噁心的感觉”,有人跟着笑亏这是要“通风用的”。看来是得罪了造型师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