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新桃花来了! 首度公开放闪超甜蜜,『188公分』男友卖萌超可爱!网友:最帅一任男友!


郑爽情路坎坷,经历张翰、胡彦斌两段情后,整整空窗2年。但是最近终於认了新对象,而男友竟然是她参加的节目《这就是铁甲》的赛事总监张恒!因为男方行事低调,两人虽然大方认爱,不过鲜少公开放闪,26日凌晨她难得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出两人的甜蜜合照,这也次她首次主动发出与男友同框的闪照!❤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郑爽26日凌晨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多张和男友张恒的合照,她对著镜头嘟嘴微笑,男友在后方则是摆出各种搞怪表情,这是她自7月被爆出恋情后,首度主动公开发出闪照,恋情似乎进入稳定期,粉丝看了也纷纷留言祝福:「爽妹子性格越来越开朗了,遇到了对的人真好。」、「感觉她真的很快乐」,也有许多人大讚:「两人顏值未免也太高!」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郑爽7月被拍到和张恒约会、亲蜜搂抱,8月她便在粉丝群组公开恋情,男友张恒是90后上海富二代,毕业于国外常春藤名校,身高188公分,外型也十分俊俏,不少郑爽粉丝夸赞:「姐夫真帅」、「不只工作能力强,长得也帅啊」,更有人说:「应该是郑爽最帅的一任男朋友了!」

所有图片皆源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