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妙招Get✅原来香菇要这样清洗才干净!藏在里面的脏东西全都跑出来啦!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香菇也称为冬菇,是大家喜欢吃的菌类之一。但香菇好吃却难清洗,因为香菇的菌褶中会藏着很多的泥沙和脏东西,而且我们经常随便清洗或浸泡,并无真正的洗干净。到底该如何才能清洗干净呢?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个清洗香菇的好方法啦!

图:豐年農場

第一步: 首先我们用剪刀将香菇的蒂部剪掉。

第二步: 剪掉后我們将香菇倒入水中。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第三步:接着再加入一些食用淀粉,并且将它们搅拌均匀,因为淀粉有很强的吸附性,能更容易把香菇中的脏东西洗出来。

第四步:然后把香菇的菇盖翻到上面来,让香菇浸泡至彻底发软,鳃叶打开即可(大致15分钟左右)。

第五步:浸泡好后我们香菇捞出来,这时候可以看到裡面的水非常的肮脏哦。

第六步:最后再将捞出来的香菇用清水冲洗两遍就可以了,用这个方法清洗的香菇非常的干净哦。

是不是有惊吓到香菇竟然那么肮脏?现在就学起来啦!吃得安心也开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