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Sunway豆腐花佬被曝“回收再用”塑料碗! 顾客吃完丢, 他清水洗了一次再用… (内有视频)


你一定要看,如果你曾经在Sunway一带吃过豆腐花。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位网友日前PO出贴文,指在Sunway卖豆腐花的Uncle “回收”使用过的塑料碗,只用清水洗一洗,再让下一位顾客使用。

该名网友在视频内责问豆腐花Uncle,“Uncle, 你在做什么?我已经丢掉那塑料碗,我看到你捡回来和清洗它”。他也指出这是第二次见到对方“回收”顾客使用过的塑料碗。

对于责问,卖豆腐花的Uncle 默认了,认为自己的行为没问题,并表示“塑料碗没有油”。豆腐花Uncle 还强调说“他敢吃,就敢卖”。

↓↓↓ 完整视频如下 ↓↓↓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