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Lost World Of Tambun首个「芭比+风火轮小汽车」活动⚡一起到芭比娃娃の梦幻小屋做客,还可以叹下午茶呢~


学校假期就要来了!爸爸妈咪赶快带上家里的小孩一起出游去吧!

小编推荐大家去近年来大马爆红的主题乐园,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都适合家庭、情侣以及朋友!而且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也提供各式各样有趣的活动以及show供大家参与呢!

好消息!好消息!Lost World Of Tambun迎来首个与芭比娃娃 以及「风火轮小汽车」的精彩活动!

Woohoo!现在你可在Lost World Of Tambun主题乐园的每个角落发掘芭比娃娃(Barbie)以风火轮小汽车(Hot Wheels)的身影啦!Let’s go~一起看看有什么好玩的吧!

到芭比娃娃の梦幻小屋做客!还可以一起拍OOTD照呢~

一起到芭比娃娃的梦幻小屋做客吧!Aww~太值得期待了!竟然可以走进芭比娃娃的屋子,这可是女生的梦想啊!

OMG!这里竟然有让你少女心爆发的「芭比娃娃装扮站」!你可挑选一个心爱的芭比娃娃为她打扮,而且现场准备了各式各样罕有的芭比娃娃配件呢!Aww~真的太诱人了啦!

此外,这里还设有「拍照区」,那么你就能与心爱的芭比娃娃一起拍赚爆Like的OOTD照片啦!

示意图/beritasatu

出席芭比的下午茶派对❤

Aww~每个女孩的梦想就是想与Barbie一起喝下午茶!现在Lost World Of Tambun就要实现你的梦想!从2019年11月30日开始,每个周末以及圣诞节当天,你都可以出席芭比的下午茶派对!位子有限,大家不要错过啦!

下午茶时段:2pm – 4pm

示意图/Instagram

刺激又好玩的风火轮越野三轮车挑战

建设在河畔的风火轮跑道,让你玩乐的当儿还能欣赏美景~

除了与芭比娃娃约会,体验风火轮越野三轮车之外,在很多人的印象里Lost World Of Tambun是一座水上乐园,其实这里还有超多好玩的大小事!立马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玩透透~

1. 夜光森林 | Luminous Forest

仿佛走入Avatar的世界里!在黑暗的森林里,点缀上色彩缤纷的荧光灯,整体空间变得非常奥妙,也有一种在外太空的感觉!这么独特的夜光森林,当然要疯狂拍照,留下美好的足迹!

2. 迷你动物园 | Petting Zoo

如果要说在Lost World Of Tambun有什么最特别的,那绝对是他们的动物和大自然!这里有许多不同的动物,你还可以近距离喂食长颈鹿,让小孩当一天的zoo keeper吧!

3. 喷火打击乐队 | Flaming percussion

夜晚的Lost World Of Tambun非常热闹!除了夜光森林还有让你每一根神经都在注意的「喷火与打击乐队」!咚咚咚的鼓声响起的当儿,你还能欣赏各式各样的火焰表演,如吞火、喷火等等,非常值得欣赏!

4. 超炫的泳池派对 | Pool Party

一起动起来,一起high起来!让大家在泳池玩乐的同时,还能欣赏DJ们带来的音乐,让你随着音乐在泳池里摆动!绝对让每一个人尽兴而归~

5. 天然温泉 | Hot Spring

逛累了?玩累了?那就推荐你到Lost World Of Tambun的「Hot Spring」!这里还有一个能够容纳300人的Infinity Pool,温度大约是39°至43°,大家能够尽情放松,同时也能看到周边的美景!

6. 迷失乐园露营 | Glamping

这个应有尽有的Glamping让想体验露营地人省去许多烦恼,只要带上行李,就能享受露营了!换一个住宿体验吧~

7. Adventure Park 

Adventure Park适合一群朋友一起挑战!这些都是属于比较刺激和消耗体能的运动,考验身体的体能和勇气!Zip Line、13 High Rope Course、泛舟等等。

8. 海盗船暴风号 | Storm Rider

尖叫吧!看似没有杀伤力的海盗船,以为就像大型的秋千,可是当你坐上去之后就能完全体验到它的内涵,哪一种刺激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9. 老虎谷 | Tiger Valley

老虎是凶猛的肉食动物之一,让人不敢靠近!但是在这里,你能看到稀有的西伯利亚老虎,而且还能参与老虎的喂食秀,非常刺激!

10. 蜘蛛小径 | Tarantula Alley

鸡皮疙瘩掉满地了啦!在Lost World Of Tambun你可挑战你的极限战胜自我,那就是近距离接触大型、多毛的蜘蛛——Tarantula Alley!

Wasai!Lost World Of Tambun真的超多东西玩的,白天玩尽所有游乐设施、参与芭比娃娃和风火轮小汽车的活动、观赏各种show、体验刺激的Adventure Park;傍晚到天然温泉泡一泡,泡走所有疲惫;晚上还有夜光森林、欣赏震撼人心的喷火与打击乐队表演,超多的行程就算玩3天2夜都不嫌够!

大家快趁学校假期,带上一家大小、另一半、好朋友一起同游Lost World Of Tambun吧!Let’s go~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Sunway Lost World Of Tambun官网或是关注其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