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最大敌人出招啦!大魔王炩妃一件一件脱下色诱霍建华!网怒:我劝你善良!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热播宫斗剧《如懿传》眼看也快要大结局了,剧情的前头都是讲述如懿如何一步步的走上皇后之位,当上了皇后有遇上了极为棘手的大魔王炩妃。最新一集中,炩妃即将威胁继后如懿的地位,一连串的手段让失宠2年的她一跃翻身!

图:twitter.com

图:壹讀

剧情讲述炩妃称病回宫,结果去了木兰围场,在温泉色诱乾隆皇帝,直接翻身无疑!炩妃假冒蒙古僕妇要给皇帝按摩,后边唱崑曲边脱衣,皇上龙心大悦赏她伺候。她被皇上冷落2年,用计重新得到皇上宠爱。不少网友气到:“炩妃我劝妳善良。”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图:Ettoday

炩妃是宫女出身,但获得乾隆宠爱,让海兰(张钧甯 饰)不解,炩妃短薄粗鄙,是怎么魅惑了皇上?继后如懿看清事实:“这是她的短处也是长处,宫中嫔妃各有所长,如果以画作为例,我们到了皇上跟前,都已经成作,虽各有风貌,皇上大多欣赏,炩妃不同,她现在所知所想,都是皇上不经意一手栽培,她对皇上事事顺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