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万挠很“大锅”⚡!严重水灾把车子淹没,人只剩下半身,沟渠完全通不了…网友:真的很够力!


昨天下午一场倾盆大雨,导致万挠的贡河大泛滥,B27成重灾区,部份地区水位高达3尺或以上,还有车辆受困,漂浮在水中!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雨成灾的地区包括AEON Rawang、B27、Sungai Bakau工业区及Bayu Permai等,一些地区的水位高至腰部,情况令人担忧。 万挠水灾黑区B27州际公路周边约1.5公里全部中到完!万挠这次水灾灾情十分严重,更有商民出动橡皮舟自救,取代车子成为“代步工具”。

图片来源:Utusan

昨天下午5点多的一场大雨,在20分钟内已令排水系统不胜负荷,沟水出现波涛式的满溢状态,导致距离马路仅有十余尺的贡河大氾滥,从AEON Rawang前的古德士油站直至珍卡路口约1.5km的马路遭大水淹没,最严重之处水深逾4呎,交通中断!

多部走避不及的轿车、大小罗里、司机和乘客被困,在水中载浮载沉。另有路人受困在珍卡路路口榴莲档处,被大水淹至颈部时奋勇蹒跚前进,试图抓着交通灯柱保命。所幸16名受困者,在约傍晚6时全被及时赶抵的消拯人员救起。

除了大马路上积水严重,位置较低的住宅区和办公室也被淹得一塌糊涂!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有车子还被塌下的山泥埋了起来!

但是目前万挠的水都已经退下来了,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咯~

所有照片皆源自Rawangku万挠脸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