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河改名叫“Jumpa”了? 金河广场被传大装修, 明年换名重新登场! 真相竟然是…


最近,金河广场被传改名成“Jumpa”了?NO NO~

根据内幕人士爆料,其实Jumpa是金河正在进行的大规模提升计划的其中一项哦!

金河广场(Sungei Wang Plaza)是 KL人地集体回忆,曾经是不少 70 后、80 后年轻时必去朝圣的潮流基地。相信金河广场在翻新及提升工程后,会变得更时尚、更好逛!

持有金河广场 62%店铺的马来西亚信托(CapitaLand Malaysia Mall Trust,简称CMMT)将拨出 5450 万令吉提升金河广场的 5 层零售附楼。这项改型计划将于 2018 年第 2季度动工并预计 2019 年首季竣工亮相。

这 5 层零售附楼占据 19 万 7000 平方尺面积,将被命名为“JUMPA”。“JUMPA”将以创造独特的全新体验概念,涵盖互动艺术、餐饮、运动休闲活动等等的零售,与大家见面!

 

金河广场荣获许多本地及国际性的奖项和荣誉,包括最近的“2011 年度吉隆坡市长旅游奖”(The Kuala Lumpur Mayor’s Tourism Awards 2011)之最佳购物商场奖以及“1996 年度全球卓越建设奖”(Fiabci Prix d’Excellence Award)之零售业特别奖。

更多详情,请点击 http://www.sungeiwang.com 或者金河广场面子书 www.facebook.com/sungeiwangplaza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