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荣贺岁片失火后, 大马资深演员烧伤情况陆续曝光!王骏哥: 我的手好像树皮那样…


林德荣贺岁片《大地回春》失火后,大马资深演员烧伤情况陆续曝光!其中,王骏哥和方叔的伤势看似不轻,但情况稳定,已无大碍。

“大马御用爸爸”王骏拍摄《大地回春》导致右手臂二度烧伤,他在脸书PO了自己的伤势照说:整个手好像“树皮”一样!网民看了也纷纷留言祝福他早日康复。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王骏表示在火灾意外现场是站在杨盼盼旁边,当时杨盼盼跌倒,他就赶快去扶她,结果右手就被火势灼伤。他表示自己因为脚没受伤,所以当时并没住院。

被询及他右手臂烧伤的范围很大,会否影响他接下来的作息?他表示,“医生预计我的手伤要2至3个月才完全康复,现在有点不方便,暂时也应该没人会找我拍戏吧。”问到保险理赔方面?他表示,“这毕竟是意外,剧组也不是故意的。但据我所知,剧组买的是群体保险,负责的是住院的医药费。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另外,73岁的资深演员叶清方(方叔)在贺岁片《大地回春》的片场失火意外里,遭大火灼伤双手及双脚。


图/sinchew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方叔的伤势情况目前稳定,只是双手和双脚均被灼伤起水泡,他说医生连续2天不断为他洗伤口,目前伤势已无大碍,大家可放心。

他忆及《大地回春》片场失火当天说:“拍摄那场戏时,我与杨盼盼、王骏等4个人,是站在第一排最前线的艺人,大火飞扑过来,我们根本闪避不及,我们4个算是伤得比较严重的。”

监制林德荣此前在发布会上透露,方叔伤得严重,需要一个月时间康复。


图/sinchew

由林德荣监制、黄罕铭首次执导的贺岁电影《大地回春》拍摄过程并不顺利,3天内遭雨神、火神袭片场。9月14日举办记者会时遭大雨来袭,导致水淹片场,地上都是黄泥水,9月17日却传出拍摄现场失火,有份主演这场戏的杨盼盼、梁祖仪及20多名临演蒙受轻重伤,而罗家英则逃过一劫,但却饱受惊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