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贵10大豪华车排行!第一名不是Ferrari不是Bugatti,而是……贵到可以买100辆Myvi!


世界上最昂贵的汽车,让你一次看透透!那从来不曾看过的品牌,绝对让你O晒嘴!

NO 10——宾利(Bentley)

这个牌子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吧,在国内不少有钱人都有这麽辆车子,不然都不好意思出门,简直就是有钱人的象徵之一,是英国的汽车品牌,不过后来被大众给收购了。

图/bentleymotors

NO 9——蓝宝坚尼(Lamborghini)

目前在我国还是挺常见的,着名的义大利跑车品牌,目前归属于大众公司。

图/autotrader

NO 8——法拉利(Ferrari)

车表示一匹马,法拉利的车标经常都会被拿来与宝骏的车标相比,都是一匹马,不过宝骏的车标经常被叫做驴而不是马。

图/caranddriver

NO 7——劳斯莱斯(Rolls-Royce)

大家对于劳斯莱斯都不陌生了,劳斯莱斯不仅是世界有名的奢华车型代表,而且在飞机发动机的製造上也是非常出名的,那个飞天女神的车标一直都是奢华的象徵。

图/guideautoweb

NO 6——世爵(Spyker Cars)

最开始它是从事飞机生产的,不过现在主要是汽车製造,所以它的车标也比较直白,一个轮子加上一对扇叶。

图/carbuzz

NO 5——迈巴赫(Maybach)

两个M字母迭加在一起就是它的车标了,马云就非常喜欢。

图/urlove

NO 4——帕加尼(Pagani)

出自义大利小镇的一个超级跑车品牌,其名下的跑车都是千万级别的,品质好,工艺精美,动力爆表是众所周知的,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就是其忠实粉丝。

图/urlove

NO 3——布加迪(Bugatti)

有时一款世界级的名车,基本都是2500万起步的车子,是豪车中的贵公子,目前也已经被大众公司收归旗下。

图/caranddriver

NO 2——柯尼塞格(Koenigsegg)

它的车标是瑞典皇家空军的标志,有一定的纪念意义,由于标志非常像一个幽灵,所以大家也把他的车子叫做幽灵跑车。

图/carscoops

NO 1——希尔贝(Shelby)

大家可能比较少接触到它的资料,它是由美国汽车爱好者组建而成的,汽车起售价5000万,虽然成立的历史比较短,但是在业界内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

图/for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