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电影⚡ 7部不容错过的精彩好片: Venom, 无双, First Man等等, 一次过告诉你!


10月有不少电影大片将会上映!现在抢先看电影预告Trailer ~

1. Venom
上映日期:10月4日

简介:Spider-Man最强劲敌“Venom”首登银幕,展现了邪恶外星生物附身无辜人类后所拥有的强大暗黑力量,及其正邪两面的激烈对抗。

2. 无双
上映日期:10月4日

简介:讲述一个跨国假钞制造团伙的真相一步步被揭开的故事,除“双影帝”周润发、郭富城之外还有张静初加盟。

3. A Simple Favor
上映日期:10月4日

简介:故事讲述一vlogger stephanie与另一名妈妈emily是好闺蜜。但在某天,emily突然人间蒸发,甚至传出她已经死亡的消息;不相信好友死讯的stephanie决定自行在镇上展开调查,并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意外地揭开了藏于小镇中的複杂隐情。

3. First Man
上映日期:10月11日

简介:电影改编自James R. Hansen传记《First Man: The Life of Neil A. Armstrong 》。重点讲述他在1961-1969年间成为人类历史上第一个登月者的过程,同时也展现出人类在这次史上最危险的宇宙探索征途中所付出的难以想象的国家与个体牺牲。

4.Papillon
上映日期: 10月11日

简介:恶魔岛重拍同名经典旧作,讲述一个“想飞之心,永远不死”的故事,硬汉Henri和知识分子Louis都是一所岛上监狱的囚犯,而认为自己被冤枉的Henri为了重获自由,多年来不懈越狱。

5.Malicious
上映日期:10月18日

简介:一位年轻的大学教授和他怀孕的妻子无意中释放了一个怀有杀人意图的恶毒实体。

6. Hunter Killer
上映日期:10月25日

简介:疯狂的俄罗斯将军杜罗夫预谋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他制造了一场巨大的水域爆炸,致使附近的美军潜艇队遇袭。美国海军派出了海底经验丰富但名声寥寥的乔·格拉斯潜水艇船长率领潜艇队前去调查。

7. Goosebumps 2: Haunted Halloween

上映日期:10月25日

简介:不给糖就捣蛋,怪物们再次出关,今年万圣节,牠们不打算回去!今年的万圣节不小心释放了书中的角色…妖怪揪团来开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