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老爸帅更多!Mr.Bean超低调军人儿子原来长这样!浓眉鼻挺迷死一班女生!


小时候最爱看的卡通片Mr.Bean是不少80,90后的回忆啊!从卡通到真人版,虽然在戏里的台词很少,但单是滑稽、憨憨的样子、搞笑的表情和动作,都能让人捧腹大笑!近日,Mr.Bean(Rowan Atkinson)电影的《特务戆J:神级归位》(Johnny English Strikes Again)相隔多年后,再次回来了第三季啦! 63岁的他还是继续化身搞笑特工带给观众欢乐!

图:InDaily

图:Consequence of Sound

除了电影,其实Mr.Bean的孩子也备受瞩目。Mr.Bean跟前妻育有一对子女,女儿Lily今年已经23岁,自小梦想成为歌手的她由5岁起开始上各种音乐和表演课,分别在2007年和2011年客串爸爸主演的《戆豆放大假》和《特务戆J之救国大业》。

图:HSB Noticias

图:谈谈网

至于Mr.Bean的大儿子Benjamin多年来一直保持低调,在22岁时入读著名军事学校Sandhurst Military Academy,成为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的师弟,预计将于今年内毕业。早前有他身穿军服的照片流出,浓浓浓的眉毛和高高的鼻子,五官真的和Mr.Bean十足像,简直就是年轻版的Mr.Bean!可惜他并未跟妹妹一样有意向幕前发展。

图:Twitte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