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vas Regal XV 时尚新宠儿! 为人生大小闪亮时刻而生! 一喝就有FEEL~


全球著名威士忌品牌 Chivas Regal又推出酒界新宠儿——「Chivas XV」!

这一款15年调和威士忌「Chivas XV」,不再局限于 “重要场合”, 任何时刻、任何场合都能尽情享用,绝对彻底颠覆你对威士忌的认知!

Chivas XV为闪烁时刻而生,什么场合都能hold住!

Chivas XV 是一款难得的、绝佳的苏格兰混合威士忌,专为欢度璀璨时刻而生!是目前时下名人、潮人酒客的最爱, 无论是纯饮或做成调酒也非常适合。

Chivas  XV 独特的金瓶设计,让你的派对时刻,更增添华丽感!#Unleashyourgold


图/Chivas Malaysia

Chivas XV 酿造秘密在于这木桶里!

一般的威士忌在橡木桶熟成,而Chivas XV 则选用法国著名大香槟区(Grande Champagne)优质干邑桶中熟成。大香槟区是世界公认的最佳干邑产区,这过程也让Chivas XV最终升华为最具有独特精致、果香出众和天鹅绒般柔和口感的威士忌。


图/greatdrams

还记得全马首个【ETM】狂欢派对?

去年,Chivas Regal 举办了全马首个【Electronic Theatrical Music】狂欢派对,结合了电子音乐搭配上多种类型的表演,让参与者都狂High到极点!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这次为了配合新品Chivas XV的推出, Chivas Regal 决定再办一次【Electronic Theatrical Music 2.0】!


图/Chivas Malaysia

Chivas XV 将从11月开始在全马发售!

更多详情会陆续公布,记得留守 Chivas Regal 官方面子书

官方网站:https://www.chiva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