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开眼啊🔥!站着霸Parking位是犯法的!被拍到照片要被罚RM2000或者监禁半年!


当你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打算和家人一起到百货公司去逛逛。可是,你发现商场好多人,找不到Parking!在你转了第10圈后,终于发现了一个Parking位,结果有一个人同时也看到了,他立马手刀跑过去,站.着.占.位.子!而且,看着你的车要Park,还死不理人,当作没看到!一天的美好心情就被这种人毁了,真是什么话都想骂出来啊!

看到小编火都来啊!🔥

可是今天,小编就有个美好的早晨了!因为警方今天提醒所有大马人,“人肉霸位”抢佔泊车位是犯法的行为,罪成可被判罚款RM2000坐牢半年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大马皇家警察部队(Polis Diraja Malaysia脸书贴文表示,这种行为会触犯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50(3)条文!条文阐明,除了执法人员外,任何人在任何路段,或是任何泊车位,阻碍任何除了看顾及清洗交通工具之外的其他人,或指示任何驾驶人士泊车在该位置,都是一种罪行。一旦罪成,触犯者可被罚款RM2000或监禁6个月。

 

 

“或许大家都有好不容易找到车位却发现有人站在那裡‘霸位’的经历,这种情况虽然不只发生在我国,即使先进国家也会出现,但这显然是不负责任的行为,不但为难他人,也会危及自己。”

因此,警方劝请公众切勿以身试法。

警察叫你不要乱来啊!哇哈哈,真的是大快人心啊!

所有图片皆源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