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雷剧透慎入!《如懿传》好人卡凌云彻下场劲阴公!被诬陷最后当上了… 网民:惨暴了!


自从中国宫斗剧《延禧攻略》播出后受到不少的好评,后来居上的《如懿传》也被比较下去。虽然刚开始《如懿传》有不少的差评,但随着剧情的播出,评价由黑转红,剧情也越来越紧张了。近几日播出的《如懿传》讲述女主角如懿终于封后,和皇上的各种洒糖放闪,让粉丝看得开心不已。

图:小宅戲劇週記

图:忒有料

但网民也知道只要前面的剧情有多甜,后面就有多虐!就在如懿如日中天的幸福满满的时候,剧情急转直下,后妃间的宫斗阴招更上一层楼。这次还搭上了一出场就大受好评救了如懿的御前侍卫凌云彻,由于凌侍卫实在太惨,最后下场也被不少网友抢先爆雷。

凌云彻在剧中,被诬陷偷了嘉贵妃的肚兜,让乾隆震怒,不仅被处刑还遭贬到木兰围场作苦役,永不得回京。由于他在后妃宫斗中,几乎没沾上边也出事,让入戏观众越看越心疼,立刻将「凌云彻太惨」拱上微博热搜,连之后更惨的结局都被看过原着的粉丝抢先爆雷,让网友摇头直呼:「超级心疼,他到底做错了什麽?」、「本剧最惨落水狗」,甚至有人表示:「太惨,这要怎麽看下去啦!」

凌云彻原是炩妃卫嬿婉的青梅竹马,在冷宫当职期间,数度解救如懿,在剧中和2位女主角有深厚渊源。以下为爆雷剧情:

之后,凌云彻被如懿提拔为御前侍卫,被诬赖偷肚兜遭逐出宫,洗刷冤情后回到紫禁城,对如懿萌生情愫。但他之后被指婚娶了宫女茂倩,夫妻感情不睦,遭妻诬陷和皇后有私情,再度成为乾隆的眼中钉,惨遭处以宫刑,变成太监后,又被发派到翊坤宫服役,以示对如懿的羞辱,最后惨死在慎刑司。

**以上剧情解读取自于Ettoday。如有不对,敬请原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