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3》刘烨的帅气混血儿「诺一」长大啦!深邃眼神简直是人肉发电厂啊❤


长长的睫毛,忧郁的小眼神,不知道大家还记得这位可爱的小男孩「刘诺一」吗?他当初年纪轻轻说出对爸爸有80秒的爱,感动得刘烨一塌糊涂,此宣言还在网络上轰动一时呢!

图片来源: chinatimes

刘烨跟法国妻子结婚9年,育有儿子诺一和女儿霓娜,2015年带着2个孩子上“爸爸去哪儿3”,一出镜就圈粉无数,高颜值一家得到许多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图片来源: xuehua

在节目中诺一真的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一位超级暖男哥哥,有一集刘烨由于工作原因缺席,诺一接过爸爸的任务,担负起了照顾妹妹的重任,从傻白甜秒变霸道总裁的诺一一下子就让观众沦陷啦!

图片来源: sina

如今3年过去,当初才4岁的诺一已经长大,也开始上小学,曾经的混血小王子诺一长大了,变成一位大男孩了,近照还真是有点认不出呢,这高颜值的外表更有网友说道:诺一简直帅过分了!

图片来源: sohu

从刘烨近期偶尔晒出的照片中,还是可以看出7岁的诺一抽高不少,脸上的婴儿肥也几乎消失,眼神里还自然而然的流露出忧郁感,已然有了几分少年的气息。

图片来源: sohu

拍照还是依旧像以前那样的高冷,但是五官明显就已经长开了不少,标准的瓜子,大眼睛双眼皮高鼻子,完全就是男神的标配呀,手比着小姿势简直太可爱了,相信诺一长大后一定会成为像爸爸一样优秀的男人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