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 林志颖『一家5口』出动,Kimi暴风抽高和爸爸有得拼?! 网友:变成小帅哥了❤


有关注「不老男神」林志颖的都知道,他就是一位人生赢家!不止有身价百亿,还有漂亮老婆和3个超可爱的儿子,分别是Kimi、Jenson、Kyson。林爸比平时喜欢晒小孩萌照,却较少跟老婆合影。林志颖在2013年曾带儿子Kimi上《爸爸去哪儿》第1季,大儿子Kimi因为长得神似爸爸,所以一举爆红!但节目结束后不久,Kimi就鲜少出现在大眾眼前。昨天,林爸比难得发出一家人一起出去玩的照片,难得5人同框,粉丝看了都好激动啊!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在林爸比晒出的照片中,两夫妻俩分別抱著3个小孩溜滑梯,爸爸怀里抱著Kimi和Jenson,妈妈则是抱著Kyson,5个人一起滑下溜滑梯,脸上满满都是笑容,笑得特別开心,场面特別温馨。林志颖开心表示:「一起和孩子们去公园玩,人生最享受的就是一家人相聚在一起玩耍,溜滑梯。」而且妈妈的腿真的是逆天长啊!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照片曝光后,网友除了夸赞一家人的幸福模样,同时也注意到今年9岁、已鲜少在镜头前露面的Kimi,不知不觉间似乎长大了不少,虽然整个人躺在林志颖的怀里,但看得出身高已经跟爸爸接近,令粉丝感慨「Kimi都长成大孩子了」。以下这张照片更是让大家清楚看到Kimi的暴风抽高过程!2017和2018的身高也差太多了吧!

图片来源:Yahoo News

林志颖先前解释,孩子已经到了就学的年纪,为了保护孩子的隐私,所以以后不会再让Kimi参加公开活动。林芭比果然谨守说过的话至今,没再让长子露过脸,真是好棒棒呀!

以下这张照片也是好温馨呀,爸爸牵哥哥,哥哥牵弟弟!感觉好像看林志颖的缩小版和Baby版啊!

图片来源:快报

Kimi也是越长大就越有帅哥风范咯~双胞胎Jenson和Kyson的眼仔碌碌,真的萌死人了!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看不够的,以下就是小编私人“醒”你的照片啦!

双胞胎要快高长大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