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反贪会证实在总部逮捕前首相Najib!并透露他是因「这个」被捕!(内有视频)


最新消息!已经目前已经共面对3项刑事失信及一项滥权的指控的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今日4点13分再次于反贪会总部被捕!

反贪会证实逮捕纳吉之外,也透露纳吉也将在明日下午3时被带往吉隆坡地庭面控。

反贪会与警方引援反洗钱法联合向纳吉录口供,并于明日带上法庭。

同时,反贪会也透露,逮捕纳吉是和轰动国际的1MDB及26亿案有关。

在这之前,纳吉共面对3项刑事失信的指控,涉及金额高达4200万令吉,另外他也面对一项滥权的指控,涉及金额也是4200万令吉,总金额为8400万令吉。

第一项控状:坐牢不超过20年及鞭笞

在3项刑事失信指控中,第一控状指纳吉在2014年12月24日、2014年12月29日,在位于吉隆坡拉惹朱兰路的AmIslamic银行,身为一名公职人员和代理,即首相、财政部长和SRC国际公司的顾问,授权掌管属于SRC国际公司的40亿令吉,但却犯下涉及4200万令吉的刑事失信罪行,抵触刑事法典第409条文。

一旦罪成,纳吉可被判坐牢不少过两年、不超过20年,以及鞭笞,并可另加罚款。

第二项控状:500万令吉刑事失信罪

第二控状指纳吉在2014年12月24日、2014年12月29日,在位于吉隆坡拉惹朱兰路的AmIslamic银行,身为一名公职人员和代理,即首相、财政部长和SRC国际公司的顾问,授权掌管属于SRC国际公司的40亿令吉,但却犯下涉及500万令吉的刑事失信罪行,抵触刑事法典第409条文。

一旦罪成,纳吉可被判坐牢不少过两年、不超过20年,以及鞭笞,并可另加罚款。

第三项控状:1000万令吉刑事失信罪

第三控状指纳吉在2015年2月10日、2015年3月2日,在位于吉隆坡拉惹朱兰路的AmIslamic银行,身为一名公职人员和代理,即首相、财政部长和SRC国际公司的顾问,授权掌管属于SRC国际公司的40亿令吉,但却犯下涉及1000万令吉的刑事失信罪行,抵触刑事法典第409条文。

一旦罪成,纳吉可被判坐牢不少过两年、不超过20年,以及鞭笞,并可另加罚款。

第四项控状:滥权

纳吉也面对一项滥权的指控,涉及金额也是4200万令吉,总金额为8400万令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