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恶心!一拆开包装饮料,里面竟然有『这个』东西?网友:而且不是过期的


你每次喝包装饮料的时候,有没有想像过喝到一半,发现里面有很恐怖的东西?!

这里就真的有一个Case!直凉一位爸爸最近带孩子去吃午餐,为孩子买了包装饮料,孩子喝到一半时,突然感觉到吸水管吸上来的饮料还有软绵绵的物体。有个小孩子喝包装饮料到一半,察觉有不明物体,剪开包装才发现里面有许多肮脏杂质! 爸爸表示,“当时我们已经在回家途中,我回到家就立刻剪开包装,不看还好,看下去觉得非常恶心,里面有许多颗粒状的黑色物质,而那块被孩子吸上来的条状物,也是绵绵滑滑的,不像是饮料残渣、布料、虫类生物或粪便,看了让人作呕。” (竟然是这么一大块的东西?!颜色也超恶心,真的让人细思极恐啊!)

可是,幸好孩子身体没有出现热河不好的状况,也没有中毒。爸爸之后也密切观察孩子的健康情况,幸好孩子没有呕吐或泻肚子,可说是不幸中的万幸,希望消费者以后提高警惕。 “孩子喝的这包饮料并非过期饮料,有效日期是2019年3月,刚开始喝也跟平常一样,味道没有异样或臭酸味,如果不是喝到黑色物体,孩子可能还会继续喝,把饮料喝完。” (打开来了更恶心!)

每次看到这些新闻,小编都会害怕下一个中到的就是自己!天哪~真的好可怕!

所有资料与图片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