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林德荣在Facebook上传《大地回春》现场火烧影片!网民:太恐怖了!


火势一发不可收拾,根本来不及反应,就已经烧得ham ham声了!

林德荣和导演黄罕铭表示他们其实是以电子仪器来控制起火,拍摄现场是有3间屋子和一条大路,会由A、B和主要大楼3间茅屋轮流起火,而当时演员们是站在距离蛮远的大路边,当时现场有消防队候命,并做足安全措施,没想到第一间起火的屋子,气流就猛涌向演员们,局势全面失控。

原文如下:

大地回春 片场意外
现场意外发生片段
我们只是向特技人员要求
旁边两间村屋起火
后面粮仓起火和倒塌
没想到最后火源向演员位置烧开

观看影片:请点我!

本地贺岁电影《大地回春》片场昨天早上拍摄火灾戏,不料场面失控,酿成严重大火,烧伤31名主要演员和临时演员!当中59岁的香港动作女星杨盼盼脸部被烧伤,本地女星梁祖仪则双腿被灼伤,至于港星罗家英及大马新晋男神吕锐虽逃过火劫却饱受虚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