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洋葱!小祯狂甩40KG肥肉原因大公开!不是为了复合前夫,也不是为了爸爸的奖励,而是… 😭😭😭


33岁台湾艺人小祯(胡盈祯)最近因在短短8个月内狂减40kg肥肉,从以前肥胖的身形到现在苗条又健康,超励志减肥之路让不少人为她加油。除了戒酒外也控制饮食、努力运动,日前她上节目受访透露,之所以下定决心瘦身,真正原因是为了女儿。其实小祯先前肥胖的主要原因是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体重在半年内暴肥近20kg。

图:星洲日报

小祯近来上TVBS《看板人物》聊到成长背景,小祯在节目中透露,从小爸妈都忙着跑秀场,便把她交给阿嬷扶养,成长过程相当孤单,「小时候没人教,也不会知道世界上有爸爸妈妈这种东西。」

图:噓!星聞

当妈妈临盆时,爸爸胡瓜还在登台作秀,妈妈只能独自拿着脸盆,到专门替人进行流产的医院把小祯生下来,从小便要面对「不断分离」的小祯,学会了如何独立和自处。没想到爸妈后来离婚,她又被安排出国读书,小祯坦言,「我对我的小孩,我不想让她经历这一切,分离是一个很悲伤的事情,我不想要她经历这一切」。

图:小祯面子书

小祯表示,先前因椎间盘突出,只是打了喷嚏,就被紧急送往医院,住了1个礼拜,看着女儿不断陪她进出医院,不捨的心情油然而生,因此下定决心重拾健康并瘦身,只求未来可以陪女儿久一点。尤其是因自己是单亲妈妈的缘由,所以才会更加想活的健康些,活得久一些,才能陪女儿多一些。

图:小祯面子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