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祯减肥法⚡ 曾半年内爆肥20公斤, 现在『腿还细过隋棠』😱!强调: 一定要吃东西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瓜哥女儿小祯先前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在短短半年爆肥20公斤。之后,她靠着运动及控制饮食,成功甩肉40公斤!爸爸胡瓜为了奖励她,还拿出380万台币(约RM50万)当减肥奖金。

小祯甩肉后拓展副业,宣布创立个人服装品牌,原来是与隋棠一起联手抢攻服饰业。恢复以往的模特儿等级身材的她,近日和隋棠的同框合照,被发现她的腿已经跟一旁的隋棠一样细,瞬间掀起热议!

小祯之前就曾在节目中分享过瘦身的关键,不乏就是戒酒、戒辣和运动。小祯更表示,减肥一定要吃东西,不吃减肥肯定复胖!现在她照常吃饭,只是会注重顺序,先吃肉再吃菜,最后真的太饿才会碰淀粉,而且她坚持中午吃淀粉,晚上后就不碰淀粉。

她在节目中也强调,不一定要狂健身才叫好,吃东西或戒酒一样能让体重直线往下掉。

温馨提醒:小桢的Part从06:30开始哦~!

以上的减肥法只供大家参考,减肥还是要循序渐进,时刻注意身体状况比较好哦!

以上所有图片皆取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