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只是吃鸡了!推荐全新炫酷Nightstream手游⚡原创漫画风格+科幻故事,让你刺激疯跑~


手游kaki快点看过来!大马又有新手游可以玩了!

Nightstream手游下载是一款轻松有趣的休闲类酷跑手游,走的是原创漫画风格的科幻故事,精致细腻的游戏玩法,简单易上手的操作,操作你的角色在不同的场景中快速奔跑。

在游戏中你可以自由选择想要的角色。 游戏里没有道路,铁轨或车道限制你,让你自由的发挥!

手游特色:

  • 一个原创的科幻故事,带有华丽的漫画书
  • 电子音轨,恭维快节奏的游戏玩法和挑战
  • 双手控制,能快速展现技巧和响应移动
  • 一个无尽的挑战模式,试探自己在Nightstream可以跑得多远
  • 在线排行榜和牌匾系统鼓励您击败您和您朋友的高分
  • 多个游戏人物,各有独特的个性和动机,包括马来西亚自己的跑步者Zara
  • 其他人物,服饰,和电路板可以被解锁,并在游戏中赚取

人物介绍★大马跑步者Zara

Nightstream年轻的战斗者。她兼职咖啡师,全职跑步者,Zara在工业事故夺走了她弟弟的生命后,正在寻求对抗Metronite的正义。 Zara起初可能看起来很顽固和严肃,但是其他跑步者偶尔会看到她柔软,不那么严肃的一面。

9月15日开始全马都能一起下载一起play,不管你是iOS user或是Android user都完全没有问题哦!

App Store:立马下载!
Google Play:立马下载!

欲知更多Nightstream第一首消息,请关注Nightstream HQ或是游览官网www.nightstreamh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