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你最靓!ZARA、SuperDry、MANGO 最高90%折扣 🔥 还有7成以上New Arrival任你选!不买走宝~


2020 HAPPY NEW YEAR!!!!!! 恭喜发财鼠年快乐!!!

在2020年的第一个月,大马著名名牌服饰销售商【Shoppers Hub】打头阵,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Shoppers Hub 新年大促销来啦~~~ 这次将有多家国际大牌参与其中,例如:ZARA、MANGO、Superdry、MARVEL… 现场更有高达90%的折扣,最低只从RM5起!

【Shoppers Hub新年大促销】
日期:2/1/2020 – 5/1/2020
时间:10AM – 10PM
地点:Summit USJ (Level 4 – Event Hall)

快看看这次Shoppers Hub带给大家的好消息吧!

New Arrival

别看折扣到最低RM5就以为是假货哦~ Shoppers Hub促销展里的服饰都是100%原装正品,价格还很亲民!重点是,这次他们进了很多New Arrival服饰!想要在新年穿上当季最时尚、最新的衣服,肯定就不能错过啦!

▼国际大牌▼

★ ZARA

国际知名的时尚品牌ZARA从男装、女装,再到童装都有哦~ 其中的OL款更是常年爆款,好穿又不会过时!

 

★ MANGO

MANGO的时尚穿搭款一点都不输其他牌子哦~ 而且还越出越漂亮!无论你是宅男宅女,只要穿上就是型男型女!

★ Superdry

想要当潮男潮女的话,Superdry绝对是你最佳选择!近年来,Superdry可说是年轻人都喜爱的潮牌、设计风格简约又有Style~ SWAG!

除了日常穿搭之外,Superdry的风衣&羽绒也是必买款哦!

★ MARVEL

如果你喜欢Marvel系列电影的话,千万不能错过这次的新年大促销啦~ 各种英雄的T-Shirt都可在这里找到!用最低价来买质量超好的衣服~ 有买有赚啊!

★ 童装系列

Shoppers Hub不单只有大人服饰,连小朋友也照顾到哦!现场有超多小孩的名牌服饰,每款都很好看、布质好、布料舒服,还有很多款式,让你的小孩纸穿起来萌萌哒~

还等什么?赶快Mark好日期,拉着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闺蜜润蜜、学长学姐、暧昧对象、男女朋友…一起进新衣服迎接新年咯!

【Shoppers Hub新年大促销】
日期:2/1/2020 – 5/1/2020
时间:10AM – 10PM
地点:Summit USJ (Level 4 – Event Hall)


更多资料:

Shoppers Hub Facebook > 请点我!

Waze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