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贴都是骗人的?拔上来一颗一颗白色的竟然不是粉刺,而是……网民:太生气了!


很多人都喜欢用黑头贴/粉刺贴,清除可恶的草莓鼻!最近台湾就有一篇报道指出,原来这些贴,当你用力撕上来的不是粉刺!不是粉刺!不是粉刺!(很惊讶所以重复了3次)

图:ettoday

医疗媒体「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拍摄了一支影片,透过微距镜头和皮肤镜,告诉民众不论是泥状或是黏贴的拔粉刺产品,拔下来的东西可能都「不是粉刺」!真相让许多网友超崩溃。

图:ettoday

大家努力半天所清除的,就是这些正常分泌的皮脂而已,真正的粉刺则很难透过这些产品拔出来。一般的白头粉刺可能是闭锁性的,被毛孔关起来根本黏不到,而黑头粉刺就算有开口,也可能因为头小身体大,只能黏出局部,难以将粉刺彻地清除。

图:maoduoer

但是看到这一则新闻,还真的完全打破了我们的迷思,一直深信着黑头贴能够有效的去除黑头与粉刺,尤其是市面上超级有效的“越南黑头膜”,更是掀起了一阵有一阵的热卖风潮,就连小编都忍不住买来试一试呢!

图:sohu

虽然黑头贴拔上来的不是黑头粉刺,至少还能清除皮肤肮脏的皮脂,但是建议大家不要太常使用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