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迷快看!今晚9月13日,Apple将正式发布全新iPhone!快Tag你土豪朋友吧~


苹果迷,今晚不用睡啦!苹果今晚将于当地时间 9 月 12 日上午 10 点(大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在 Steve Jobs Theater 举行主题为 “Gather round(又该团聚了)”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新品中最值得期待的莫过于新款 iPhone,据悉今年苹果将推出三款尺寸不同的新 iPhone,除此之外还或将有 Apple Watch 3、iPad Pro、MacBook Air、Mac Mini、配件等产品线的更新。

图:TeknoDiyari.Com

每年的苹果邀请函总会留下足够的让人开脑洞的空间,今年官方主题为金色 Apple Park 园区照,而实际含义可能并不只是这么简单,金色新配色?新的 Mac Pro?屏下指纹?无线充电线圈?合作电磁炉?一切皆有可能,欢迎各位在评论区自由发挥。

【6.1英寸LCD屏“廉价款”】

根据比较 “主流” 的曝光来看,今年的 iPhone 似乎要全线普及“全面屏” ,其中自然包括去年 iPhone X 的惯例更新、或命名为 iPhone Xs 的 5.8 英寸屏幕新机,以及更大的 6.5 英寸屏幕的 “iPhone Xs Plus”,和一款采用 LCD 屏幕的 6.1 英寸减配廉价版 iPhone。考虑到可能更低的售价,据悉它会搭载更便宜(或者说…对眼睛更好)的 LCD 材质屏幕及传统的铝合金边框,采用更小的内存、单后置摄像头、不支持 3D Touch 功能,好消息是可能会像其他两款一样搭载 Face ID;售价在 600~700 美元之间,低于 iPhone X 去年的 999 美元发售起价;但近期有外媒表示它可能会晚于其他两款出货。

图:Directe.ma

【Plus系列iPhone X】

去年的 iPhone X 是不是让以往的 Plus 用户找回了久违的 “单手操作” 的感觉?全面屏除了外观上的 Bigger 之外可能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让你以略大于 iPhone 8 的尺寸享受到比 iPhone 8 Plus 还大的屏幕面积。但根据预测今年苹果还是打算让 “Plus” 系列波及至 iPhone X,也就是这款 6.5 英寸屏幕(分辨率或为 1242×2688)的 iPhone Xs Plus;而实际机身尺寸上除了更厚之外基本类似于 iPhone 8 Plus。根据流出的面板照片来看边框很窄,而流出地为 LG 位于越南的组装厂,因此 LG 极有可能成为今年继三星之外的苹果 OLED 屏幕供应商。

图:phonearena.com

【再次刷新“历史高价”】

而大家最为关心的售价方面,为了给 iPhone Xs Plus 留出空间,多方预测常规版 iPhone Xs 的起售价将会比去年有所降低,或在 800~900 美元之间,而 iPhone Xs Plus 预计起售价则会在 900~1000 美元之间。

考虑到苹果可能为 iPhone Xs、iPhone Xs Plus 推出最高 512GB 存储空间的版本,国外分析师预测这两款机型的售价结构为 iPhone Xs 64GB 899 美元、256GB 1049 美元、512GB 1199 美元;iPhone Xs Plus 64GB 999 美元、256GB 1149 美元、512GB 1299 美元。

图:CNe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