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吃软饭」张伦硕公开指着钟丽缇发飙:你问她我花過她钱没有~


还记得带着考拉上《爸爸去哪儿》的帅气老爸张伦硕吗?他和47岁香港女神钟丽缇相差12岁的婚姻一直是众人的焦点。

日前小两口上节目分享婚姻心得,由于张伦硕出道以来知名度不高,因为钟丽缇才广为人知,一度被外界讽刺是「吃软饭」甚至是「小白脸」,张伦硕罕见动怒,指着钟丽缇不满发泄:「你问问她我花过她钱没有!」

报导指出,张伦硕知名度没有钟丽缇高,加上外型帅气,自从结婚以来,时常被冠上小白脸的称号,这次他终于忍不住压抑多时的怒火,在节目上难得发火,坦言因为姐弟恋,能理解总被称做「钟丽缇老公」,但唯一的地雷就是被叫小白脸,强调从来没有花过钟丽缇一毛钱:「这就不可能!」

▲张伦硕最痛恨被当小白脸。 (图/翻摄自秒拍)图:Ettoday星光云

据了解,张伦硕虽然一开始没有太多钱,但为了娶回钟丽缇,他可是用尽了所有的积蓄,买了一颗6克拉的钻戒送给爱妻,后来却被说成是吃软饭,让他忍无可忍:「这完全就是在侮辱我!」

不过慢慢的,他也能理解很多人就是一昧的听信谣言,自己就学着释怀,而一旁的钟丽缇则是频频点头,表情尽是心疼。

▲张伦硕和钟丽缇。 (图/翻摄自微博)图:Ettoday星光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