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超像爸爸!钟嘉欣BB仔正脸照大公开!❤ Kelly终于有个伴啦~


香港艺人钟嘉欣嫁给老公Jeremy后育有可爱的女儿Kelly,今年5月宣布怀孕,在加拿大温哥华定居待产,前些日子传出已顺利诞下孩子,凑成一对“好”字!

据“无线”娱乐新闻台报道指嘉欣BB是在B.C.Women’s Hospital & Health Centre生产,该医院约距离寓所10分钟车程,脊医老公Jeremy已停工,陪伴嘉欣分娩,目前全天候照顾嘉欣和孩子。

而就在今天(6日),钟嘉欣在其个人账号公布儿子的俏样子,其萌萌的样子让网友直呼好kawaiiiii。同时钟嘉欣也透露这一次是自然产,儿子取名为Jared Antony Leung,重约7磅(约3.2kg)。

看看着照片是不是很想Jeremy呢?整个饼印一样啊… 劲可爱的!Kelly多了一个弟弟作伴一定很高心!

*以上图片取自钟嘉欣I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