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伦嫂来到大马了! IG泄行踪, 昆凌人在新山了~ 网民: 杰伦呢?


杰伦嫂“昆凌”(Hannah)现身新山,难道周董也在马来西亚吗?

原来是昆凌秘密现身来马拍戏,就在依斯干达松林制片厂(Pinewood Iskandar Malaysia Studios),并在IG放上自己两张在夕阳下的收工照,不但钓出老公周杰伦点赞,粉丝们也纷纷敲碗留言,“杰伦呢?”更有粉丝留言,“欢迎来到马来西亚。”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天黑前收工✌🏻wrap before sunset 🌅 #紀念一下今天

A post shared by Jen Wu (@hannah_quinlivan) on

昆凌早前和周杰伦各别在新加坡圣淘沙打卡,周杰伦虽然在吉隆坡PHANTACi开幕时一度预告“过几天我有空会去”,但中国巡演行程满档,转眼他又去了中国太原开唱,至今仍没有人野生捕获他现身吉隆坡。

昆凌这两天的IG Story都显示出她人在大马的“证据”,除了醒目的“KELUAR”出口牌,也包括玻璃外建筑的“dar Malaysia Studio”字眼,疑似在松林制片厂拍摄新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