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万岁❤!朴敘俊首次夺得『韩剧最佳男演员』,果然是韩国最完美的男人!网友:下再大的雨也要等你!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第13届「首尔国际电视节」颁奖典礼2日晚在首尔KBS大厅登场,朴敘俊最近以韩剧《金秘书为何那样》里的副会长李英俊一角而爆红,他不但是当晚的红毯人气王,也靠著去年主演的《三流之路》获颁韩剧最佳男演员

今年的韩国第13届首尔电视节(SDA 2018)在首尔永登浦区汝矣岛举行,除了朴叙俊凭着《三流人生》夺得奖项之外,《三流人生》也入围最佳喜剧电视剧部门和最佳编剧。

夺得奖项的朴叙俊表示,这部剧是细腻描写青春的韩国电视剧,他很感激可以演出此剧,又认为外国的观众观看这部剧时也可产生共鸣。即使言语与文化有别,但希望观众仍可以透过作品产生同感,并希望向观众展示更好的演技。

朴敘俊当晚身穿帅气西装出席,引起现场所有观众和媒体的关注。他压轴走上红毯,西装笔挺加上油头扮相,引起现场粉丝尖叫,还热情挥手和旁边粉丝打招呼,现场具有超高人气!虽然中途下大雨,红毯也被移至电视台室內举办,但朴敘俊的出场仍不减粉丝热情,从踏入玄关的旋转门开始就引起阵阵尖叫,朴敘俊也贴心向粉丝传达心意,「下雨还来,很谢谢你们。」如此贴心的副会长,不愧是韩国的「浪漫喜剧天王」!

额外资讯:

孙艺真以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姊姊》获得韩剧最佳女演员

李宝英肚中怀有二宝,靠著改编日剧的《Mother》力拼世界各国优秀女演员,最后拿下最佳女演员,可喜可贺啊!

副会长记得多拍其他电视剧哦~!

所有图片源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