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哀愁!《如懿传》海贵人张钧甯产后大走样!乾隆霍建华因「这个」让她失宠!网民:心疼她~


现在热播中的《如懿传》播到张钧甯饰演珂里叶特海兰和如懿(周迅 饰)交好,为了救冷宫裡面的如懿,就算自己有孕在身也不惜自身服毒,就是为了重启当年谋害皇子的旧案。最新剧情中,她生下五阿哥永琪,但肚子长了妊娠纹,身材外貌变了样,从此不再侍寝。

张钧甯角色个性柔弱,但为了在后宫自保,因此硬起来化身心机Girl,但让网友恨不起来,因为一切都是为了姐姐如懿,她讨好太后、乾隆皇帝(霍建华 饰)都是为了救如懿出来,甚至怀了五阿哥永琪,狠心以身服毒,让不少人直呼:「根本是男二剧本」、「摇起懿兰CP大旗」。

最新一集中,张钧甯角色在怀孕时被金玉妍(辛芷蕾 饰)在安胎药中加入开胃的药,吃的过多发胖太快,因此身上长满了丑陋的纹路(妊娠纹),也导致生产时胎儿过大,生产时又被金玉妍指使太医下了过勐催产药,在鬼门关徘徊,诞下五阿哥永琪,但却血崩,幸好保住性命。

张钧甯角色产下皇子后,一次又被乾隆皇帝翻牌,但她产后尚未恢复,因为身体丑陋而绝恩宠,最后落泪被抬离龙床,她和如懿说起此事,「昨日看皇上眼神,我就知道往后不用侍寝,免得皇上嫌弃。」她失宠于皇帝,让网友超心疼,还有女粉心有戚戚焉,如实演出身为女人的哀愁。

图取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