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周迅可以做到!🔥眼神胜过千言万语,周迅一句话都没说就赢完了!网友:这演技我跪了!


周迅终于翻身了!送走了同性质的清宫剧《延禧攻略》,《如懿传》随着剧情推移到宫斗阶段,周迅褪去故作少女姿态的尴尬,在最新一集演技大爆发!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她自接演宫斗剧《如懿传》后,评价从万众期待到被黑,变化之大,让该剧一上线就褒贬参半,虽播出后都能冲上微博热搜,骂声总多过好评。该剧28日最新播出的一集中,她遭贴身侍婢诬陷暗害,惨遭邬君梅饰演的太后”甄嬛”下令幽禁,短短八分钟的片段网络疯传,直呼她的演技根本开外挂!

剧中,周迅被阿箬诬陷谋害皇嗣,直指她设计加害其他有孕的嫔妃,事后还洗白装无辜,甚至有太监“助攻”,以死明志指控她,甚至被最信任的贴身婢女控诉有“夺嫡之心”。她只用眼神和脸上表情就呈现从震惊到发愣,接着寒心最后绝望的情绪递进,从咬紧牙关、嘴角抽搐,眼眶泛红直到最后默默流下一滴泪,整个表演一气呵成,让网友惊艳不已,还有人把这约8分50秒的片段单独截取,立刻引爆话题。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连原本不看好该剧的网友,都跳出来表示:“这演技我真的跪了”、“气到眼皮子微微颤抖,眼泪要掉不掉的,真的好强”、“生气又不能哭出来,这演技真的没话说” 直说光用看的就能感受到她内心的巨大波澜。而她这段影片曝光,也有网友跟着暴气,大骂黑化阿箬,甚至有人激动表示:“想快点看到她怎么死的”,还有人调侃:“看到这里,终于闻到宫斗的火药味了”。

周迅曾被媒体和合作的导演称为“天才型演员”,是史上第一位三金后冠大满贯演员,同时拥有台湾金马奖、香港电影金像奖与中国电影金鸡奖的演技认证,表演方式不是正统学院派,曾与她合作过的男星黄磊透露她早期有个外号叫“周一条(one take)”,常常拍戏常一次就过,这次以精湛的演技征服观众,也把开播稍嫌踉跄的《如懿》提升一个层次。

所有图片皆源自网络。影片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