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Pay大揭秘!你一定不知道它竟然能完成这『6件事』!竟然有超多优惠等着你~


WeChat Pay MY 才刚刚一冲入大马就造成一连串的轰动啦!WeChat Pay敢敢大派高达RM88.88的大红包,让每一位用户都抢着去拿!但是,你究竟知道WeChat Pay如何使用吗?

嘿嘿~小编现在就立马告诉你6个隐藏版的function,厉害到让你倒退3步啊~

 不用带厚重的钱包出门,绑定 Debit Card 很安全!

这个讲究不带Cash出街的时代,想要使用WeChat Pay MY绑定Debit Card (Mastercard或Visa) 就可以啦~使用者可以通过Debit Card来Top Up电子钱包,而一个WeChat Pay MY账户可连接多张银行卡,但要注意的是同个银行卡是不可以绑定多个WeChat Pay MY账户的哟!

 派红包 Money Packet~

拿了免费的红包,现在是时候去派红包啦!谁说过年才能收红包,现在WeChat Pay让你天天都能享受收/派红包的Happy感~

Money Packet是WeChat朋友圈里P2P(peer-to-peer)的交易手法,除了提供便利性的付款和汇款之外,你更可以发红包给朋友哟~ 比如生日不知道送什么,那就送微信红包好惹!

区分为上限RM200的个人Money Packet,以及上限RM1500的群体Money Packet哦!

 Quick Pay!让你一扫就过账~

每次付钱都要挖钞票数零钱?不用那么麻烦啦!只需出示 QR Code 即可做出最快捷简易的付款动作~无论餐厅、超级市场、连锁店等等的POS System也可以连接这项独特功能。  KK Super Mart 是在大马第一间的使用 WeChat Pay MY 的连锁店!

Data用完了?立即Top Up还可得到回扣!

喂~好消息来咯!

现在使用WeChat Pay MY为你的预付卡充值,就能得到超诱人的回扣啦!此优惠只限于2018年9月3日前哦,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啦~

WeChat Pay MY提供马来西亚9大通迅公司的充值服务,让你手机不离身,轻松就完成充值啦~

连巴士和飞机票都可以买到手!

是的~ 不用麻烦开电脑~ 不用辛辛苦苦Search几个Website来对比~ 你可以通过WeChat Pay MY来挑选你中意的座位,简单步骤就完成购买你的巴士及飞机票啦~

你可以把红包提出来!

WeChat Pay MY里有个叫做Wallet Balance的电子钱包,当你想把里面的余额或收到的红包兑现的话是办得到哒!

只要连接大马任何国内或国外的银行,就可以兑换成现金啦~ 但要注意的是每个月的上限是RM10,000,而这笔转账将花费3天的工作日来完成~ 是0%手续费!

 更多优惠,一定要留守到最后!

虽然错过了这一次的大派红包!但是绝对不要感到伤心、难过、失望,因为WeChat Pay MY即将推出更多super吸引人的优惠,绝对让你看到都偷笑呢!大家,请耐心等待ㄟ(≧∀≦ㄟ)

图:WeChat Pay MY

★ 随时随地买电影票!现在还折扣RM10

WeTix于今日正式上线,太棒棒了!现在只要用WeChat Pay MY 的 WeTix 售票服务平台就能买到 MBO 以及 GSC 的戏票啦,而且消费满RM30或以上即可获得RM10的回扣(包含戏票以及零食)!不管你想看什么电影,哪家戏院,什么地点都完全难不倒它!方便到爆炸~

优惠活动:即日至10月24日

*mmCineplexes也计划在不久之后登陆 WeTix 售票服务平台呢!

想了解更多就关注WeChat官方账户 (WeChat Pay MY) 或者是官方Facebook啦~

WeChat Pay MY官方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