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想过自己每天和蟑螂Share用牙膏吗?网友公开视频揭露当我们不在家时,厕所里的牙膏被……


你是不是有那个习惯!用了牙膏后没有盖好他,让牙膏赤裸裸的暴露在空气中? 如果你有这个习惯,你就要小心啦!一名网友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中显示一只蟑螂爬在没有盖且接近用完的牙膏口处,似乎是正在觅食。

事主在准备刷牙洗澡的时候看到几乎用完的牙膏处发现一只蟑螂,这让他感到恶心!

图:中国报

根据网络资料显示,牙膏的味道容易吸引蟑螂,因此在用牙膏刷过牙的牙刷上,也常常引来这些“不速之客”。但许多人是拿了牙刷就刷,间接就和蟑螂接吻,完全不知道这可怕的真相。

最好的办法,就是把牙刷放进收纳盒,或放在壁挂式吸盘架等蟑螂接触不到的地方。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除了牙膏牙刷之外,随意摆放的毛巾、漱口杯等也可能会在你没注意的时候被蛇虫鼠蚁”玷污“过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