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live 与 Chatime 宣布大和解 ⚡ 特许经营权纷扰一年多, 双方终于同意庭外和解!


日出茶太(Chatime)特许经营权的纠纷经过一年多的纷扰后,Tealive持有人LOOB Holding私人公司,和日出茶太(Chatime)持有人台湾六角国际事业股份有限公司(La Kaffa),已就日出茶太品牌经营权所引起的纠纷,达致庭外和解协议。

双方今日发表联合声明指出,他们已透过庭外和解,解决所有纠纷。

根据文告,他们在昨天执行和解协议后,双方同意撤回所有在马来西亚法庭,以及在新加坡仲裁庭的所有程序。

文告也声明,任何一方不应把此和解协议,视为另一方承认任何指控或需要负责。

双方也同意不对外公开和解协议中的其他条件。


图/says

2016年12月,La Kaffa终止与Loob大马区的特许经营权,Loob控股私人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改以Tealive重新出发。

La Kaffa于2017年2月以Tealive抄袭特许经营权为由,向高庭申请禁令,并于今年6月杪获得上诉庭发出禁令,禁止Tealive继续营业。不过,Loob控股私人有限公司于今年7月获得联邦法院发出暂缓令,暂缓执行上诉庭的禁令。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