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遇见你,往后余生都是你” 原来女人要的爱情是如此简单❤不是爱情不美好,纯粹是你没遇到对的人……


“自从遇见你,往后余生都是你”~好美的一句话,也简单带出爱情的美。最近因为连续剧《延禧攻略》爆红,历史里乾隆皇帝与富察皇后动人的爱情故事再次引来观众关注及讨论~

在那个年代拥有后宫佳丽三千的乾隆皇帝一生只爱一个女人,他们相守21年、分别了51年~但他的爱一直在心里,爱了一辈子,很长,也很短。

图取自:dailyview

真正的爱 不惧生离死别,只要爱一直在心里,余生 所到之处,全都是你。

那对于生活在现代的我们,爱情又是一个怎样的形式呢?

很多人都会问要面包还是爱情? 宁愿坐在跑车上哭泣还是骑着单车愉快的过生活?但爱情真的只能二选一吗?要舍弃才能有幸福吗?

不是的!!只要遇上对的人哪怕是骑着单车心中都是满满的幸福。只要那个人是“你”,一切都变得没那么重要了!

相信对于大多数的女人来说,在意的往往不是男人可以给她多好多忧的生活,多美多贵的礼物。而是男生为女生花的“心思”。

只要你心中记得我不经意说过的话,比如我喜欢的食物/电影,知道我所憧憬的求婚,所向往的婚礼。那样的心思远远超越物质。爱就是这样简单!

爱情必须一心一意。在求婚时单膝下跪,手腕着她喜爱的鲜花,并送上一生只属于她的求婚戒指,在亲朋好友见证下成为彼此的终生伴侣。

男人啊~往往都觉得女人要的是一场豪华世纪大婚礼,可是女人想要的就只是一场简简单单,温馨动人的婚礼。当婚礼进行曲响起时,在众人见证下交换婚戒,为一生相守的誓言打开序幕。

爱情不是完美才珍惜,而是有 “你”珍惜才完美。大马最火珠宝连锁店宝光 POH KONG 为你打造爱的3步曲:求婚、订婚、结婚 ~ 势必为你留住一个又一个珍贵的瞬间。

Poh Kong Hemera Collection  带给你动人的(求婚)、Love Collection带给你浪漫的(订婚)、Happy Love Collection锁住你(结婚)的温馨时刻。

▼Hemera(求婚)

Hemera代表着爱和承诺,HEMERA名字寓意为”日光女神”,它拥有注册于比利时安特卫普の101 切面专利,象征你最闪耀的爱情。

▼Love Collection(订婚)

Love Collection以一系列镶有钻石的白金,黄金,玫瑰金和铂金戒指收藏着你们的爱情。爱也因为有“你”而闪耀才完美~

▼Happy Love 囍缘(结婚)

Happy Love 囍缘诠释了2人在茫茫人海中,从相遇、相爱、相许,及至相守一生的美好过程。

 “囍缘”系列的黄金首饰设计高贵典雅,除了突出东方婚庆主题之余,亦巧妙融入西方元素,层次感十足,无论搭配传统褂(kua)或是现代婚纱都同样完美。

还记得奶茶刘若英导的《后来的我们》感动了多人,其中一句“后来,我们什么都有了,却没有了我们”更是打开每个人封闭在心内的感情区,深深的明白不要用错误的方式爱了一个对的人,因为爱着爱着,两个人会累了、倦了。

不管你现在的感情状态是在哪个阶段,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就应该不遗余力的去爱。有的人爱了10年还是分开了,有的人爱了10天就情定终生了。如果你已学会了如何去爱,就选个戒指,给你的女孩一个肯定的未来吧。

❤宝光POH KONG大放送❤

Poh Kong将在2018年9月9日这特别的日子里于天后宫送出多份宝光POH KONG礼券!同时现场更是设有photo booth让帮情侣拍下他们最浪漫的注册moment并预备送出9份Happy Love 916 Gold Earrings给幸福的你!

参加详情:

1. Like @Make Love Memoirs官方FB及竞赛贴文

2. 分享一张你的甜蜜注册照片在贴文的留言区,并tag上你的另一半及写下你爱的宣言。
3. 最后,分享这个竞赛贴文(必须设定为公开,以便官方筛选)

官方活动贴文

幸福奖励:9份Happy Love 916 Gold Earrings

活动日期:2018年9月1日-2018年9月30日

在爱情路上努力的你,不要让爱情用离开教会你如何爱一个人……今天起就用小惊喜浪漫你的爱情吧!

更多爱情首饰系列可以浏览大马Poh Kong官网及FB,或者前往各大门店咨询更多。

官网: www.pohkong.com.my

IG: https://www.instagram.com/pohkongmy/?hl=en

Facebook: POH KONG JEWELL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