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察皇后惨遭粉丝咸猪手!秦岚神情尴尬, 苦笑走完全程!网民: 脾气也太过分好了吧?


《延禧攻略》里的富察皇后温文尔雅,脾气极好,经常被璎珞气得要命还是保持温柔的一面。万万没想到,富察皇后在现实中也是那么好啊!早前在微博被骂不懂得回嘴,现在被“咸猪手”还面带微笑,粉丝看了都心疼!

图片来源: stars.udn

电视剧大爆,剧中的各位演员关注度也提高,不少演员的粉丝多了起来,甚至也有了接机送机的粉丝。秦岚为了宣传人气宫斗剧《延禧攻略》到处飞,前日去到上海谷戏,一出机场禁区已经有粉丝等候,谁知道被一名热情粉丝突袭,强行搭肩!

图片来源: on.cc

有网友发图,有女粉丝冲进人群,搭着秦岚肩膀贴耳密聊,好脾气的她还应和粉丝。今日被曝光后粉丝震怒,富察皇后这么容易就被”侵犯”,璎珞明玉去哪了?

图片来源: on.cc

昨天秦岚在机场出现,早已有很多粉丝等待偶像。一般明星接机都是有后援会组织,有负责人维持秩序,有保镖保护明星。但是低调的秦岚一人现身机场,身边竟没有工作人员,非常低调。

图片来源: twoeggz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图片来源: on.cc

粉丝友好的陪着偶像一起走,能亲眼见到富察皇后就很满足,都不敢大声说话,拥挤吵闹。可是突然冲出来一个女粉丝,穿着白衣戴着白帽,走到秦岚身边,甚至把手搭在她肩膀。

图片来源: on.cc

女粉丝不仅靠着秦岚,还贴着她的耳朵说着什么,笑容灿烂仿佛两人很熟络。秦岚也微笑的回应,没有发怒的表情,旁边的粉丝都以为这位粉丝是秦岚的助理,也没有上前阻止。

图片来源: twoeggz

事后才发现就是一名冲动的粉丝,把明星当成老友攀谈,非常不尊重人。网友也非常担心富察皇后的安全,之前有女粉丝冲上舞台亲吻李宇春,就被批安保不利。如果要是一名男粉丝跑到秦岚旁边,作出什么冲动之举,那容音小可爱多可怜。

图片来源: globalnews

秦岚工作室事后也发表声明,以后会加强安保,不会再发生这次事件。也号召粉丝文明接机,不要打扰到秦岚。而秦岚温柔的对待粉丝,甚至连指责粉丝都不忍心,也意外博了好感。

图片来源: twoeggz

唉,做艺人真难,不红没有人来接机又烦,红了有这样越矩的粉丝来接机更烦,网民大骂这名粉丝咸猪手博懵,还大赞37岁的秦岚少女味十足,温柔可爱懂得做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