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你家在用这一款煤气炉吗? 赶紧换掉! 大马妈妈PO文: 孩子因『钢化玻璃煤气灶爆炸』全身被滚水烫伤….


妈妈注意啦!家里有用这一款钢化玻璃煤气灶,千万要小心!因为它可能是一枚“不定时炸弹”,随时会爆炸!

一名网友Stella 日前在面子书PO文,家中的钢化玻璃煤气灶在煲着凉茶时爆炸,自己虽然没受伤,却烫伤了跟在身边的儿子,让她心疼不已。

这名妈妈网友在听到玻璃裂开的声音,就第一时刻把儿子带走。不幸的是,儿子依然逃不过被洒下来的滚水烫伤的厄运。她提醒有在用同款煤气炉的朋友小心,因为这种炉存在缺陷,随时会爆炸,对人体造成伤害。

内文如下:

要发这个贴还真的不懂要如何说起,在8月18日下午我家经历了一场意外,我家的煤气灶爆炸了,我家是在用着tempered glass 钢化玻璃的煤气灶,事发当时我们在用着煤气灶煮凉茶而我就在洗碗盆切着水果,我儿子在我身后等候,就在快弄好要离开时我听到玻璃爆裂的声音, 当我看到是煤气灶的玻璃列开时我已经没有去理会其他事就想要马上带孩子离开那边,但是来不及了,我儿子已经吓到跌倒在地而那壶煮开的热水也掉了下来洒了一地,就这样我儿子烫伤了。

我第一时间是大量的冲水降温然后马上送孩子去医院。送到医院检查了是2度烫伤,烫伤的面积是身体的30%,一个2岁的小朋友怎么经历这一些。到了医院一连串的急救已经让他哭得声音沙哑了。那个晚上我一个晚上没睡好,每一次闭上眼睛就想到儿子意外的那一个画面。我自己只是烫伤脚的一小部分一个晚上都感觉烫烫的灼熱感,还好用精油舒缓后1晚不再痛了。

经历了1个礼拜多的住院孩子已经在今天出院了,伤口开始不需要包咋起来,算恢复得快的了,还记得那天烫伤的时候我在去医院的途中有用薰衣草涂抹烫伤的皮肤然后第二天要换纱布时被其中一个鼻灵的护士问起你用精油吗?我说对啊,然后我就问可以用吗他说可以用,顿时觉得自己做对了。

这件事情让我真的不敢再用那种钢化玻璃的煤气灶了。如果你家也有那么可以考虑换了它。目前暂不公开煤气灶品牌,不过如果那间公司没有做到基本上需要做的那我会另外开帖。

以下有报案的report
#谢谢那些送上关心的朋友
#孩子比妈妈坚强
#医药卡真的很重要

记得一定要转发给更多人知道!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