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狂野牛仔!SkyMeridien隆重开幕⭐让你免费体验当Cowboy一天!不止有游戏玩, 还有丰富奖品等你来赢哦~


不要麻烦了不要麻烦了牛仔很忙的!~♫

嘿嘿!星期日又是家庭乐的Family Day啦!想不到可以去哪里玩?那就赶快拿出你的Calendar, Mark下这个日期,小编带你化身狂野牛仔,参加这个惩恶扬善的「美国西部牛仔嘉年华」🙌 吃喝玩乐全都FREE!

【SkyMeridien Grand Launch – Wild West Fest】

日期: 2018年9月2日(星期日)
时间: 11am – 8.30pm (表演4pm开始)
地点: SkyWorld Gallery @ Sentul
入场: 免费

免费报名参加:请点我!

没想到大马也可以让你体验当牛仔吧?有沙漠,有驿站,有仙人掌等装饰,让小孩子在游乐过程中感受浓浓的西部牛仔风情,仿佛置身电影场景!超酷的!

跟着小编的脚步,带你走入Cowboy的世界!

(图/网络)

免费报名参加:请点我!

刺激游戏包括:

#骑牛机

挑战骑在疯狂旋转牛上,不被甩下来算你厉害!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是你征服不了的吗?

(示意图: majoreventsuk)

★ 能够坚持骑在上面超过1分钟,就能得到一个牛仔盖章!

#射击游戏🔫

一人有三发子弹,一个成功的牛仔怎么能连这点小事都击不中呢?

★ 架子上备有5个铝罐,只要你能把其中2个(或更多)射击下来,就可以获得一个牛仔盖章啦~

#丢帽子

对准目标,丢牛仔帽把目标套住!

★只要你成功套中目标,一个牛仔盖章轻松Get✅!

*每完成一个游戏可获得一个盖章,集满3个Chop就可以兑换一件限量的牛仔围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哟!

有带小孩来的父母也不用怕他们无聊,这里也有DIY工坊让他们自制小玩意儿!

#手作印第安头饰

发挥小孩自己的创意,动手做一个独一无二的头饰吧!做完就可以立刻戴在头上,让小孩更入戏哦!

(图/网络)

免费报名参加:请点我!

#手作印第安羽毛项链

小朋友也可以自制色彩缤纷的羽毛项链,配着头饰,整个造型就一Set了!Perfect!

小小的Lucky Draw环节

主办方会送出限量定制的牛仔帽!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啦~

(示意图: amazon)

免费Buffet任你吃!

(示意图: pexels )

玩累了还可以免费Buffet吃,菜单可丰富了!有BBQ去骨鸡肉、椒盐烧鱼/辣味烧鱼、BBQ香肠…等等美食!另外还有现烤澳洲羊肉,记得排队去领啦~

(示意图: yahwehistruth)

免费报名参加:请点我!

活动当天会有Live Band助兴,弹唱乡村歌曲,让整个牛仔主题更加有气氛哦!

(示意图: 974m)

不止这样,当天还有舞台互动游戏,一整天都热热闹闹的!还有各种表演,包括精彩的Cowboy Dance、惊险刺激的火球表演,包你看到拍烂手掌,眼睛都不舍得眨啊!

(示意图: yukle)

(示意图: shutterstock)

想拍照留念?贴心的主办还备有Photobooth,那里已经准备好道具让你化身牛仔拍多多美照让你即时打印哦!

(图/网络)

免费报名参加:请点我!

吃饱玩尽,大家不妨来看看SkyWorld在Bandar Baru Sentul的发展计划「SkyMeridien」高级时尚公寓。拥有绝佳地理位置的【SkyMeridien】环境惬意、交通便利及容易通往任何Highway、学校及购物广场等等。

低密度的【SkyMeridien】共拥有2栋大楼,共780间单位,单位大小介于 581 sf- 1,318sf 的平方尺, 最大单位拥有4房3浴室等等超优条件。最重要的是公寓本身就拥有超强4重安全保安保护!

【SkyMeridien】高级时尚公寓卖点:

  • 低密度,环境舒适又不失时尚
  • 581 sf- 1,318sf 的平方尺
  • 1-4房,5款实用单位选择
  • 拥有超过32个度假村规格设施
  • 靠近各大主要Highway
  • 通过有盖走道直达LRT Station(300米)
  • 离KLCC只需5km
  • 4-tier 安全保安
  • 3种独特的健身房及运动间设计

✿ 好康来啦!✿

只要在2018年9月2号 开始起这段期间签购SkyMeridien房屋单位即可获得一次抽奖资格!
T&C apply*

🎁 奖品丰富到Boom!

✈ 马尔代夫游

✈巴厘游

✈ 豪华渡轮游

还在等什么?9月2日就拉家人一起来参加这个牛仔主题的嘉年华呗!Gogogo(ノ≧∀≦)ノ  

【SkyMeridien Grand Launch – Wild West Fest】

日期: 2018年9月2日(星期日)
时间: 11am – 8.30pm (表演4pm开始)
地点: SkyWorld Gallery @ Sentul
入场: 免费

免费报名参加:请点我!

活动详情:请点我!

联络号码:(03) 9212-3050

FB:请点我!

 

Waze:点我带你去!

Google Maps:点我带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