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最夯卡丁车咖啡馆】开张优惠送你巨型Cheese口味咖喱Puff❤环境优美惬意,让你呆一整天都不累累‧★,:*:‧\( ̄▽ ̄)/‧:*‧°★*


有米有朋友和编编一样在闲来无事时,喜欢找一个环境优美、恬静的咖啡馆上演偶像剧才会出现的“等一个人的咖啡”浪漫情节呢? (๑→ܫ←)  

如果你和编编有一样喜欢文艺的调调~那以下的消息你一定要立马拿纸笔记录下来啦!你选择Screenshot下资料画面,编编也会很善良的允许的~XD

KL时下最夯卡丁车咖啡馆【The Cart Cafe】即将开张,就坐落在KL Sentul区!其环境设计简单、舒适,绝对是你让你忘记城市的喧嚣及烦扰的好去处。

配合新开张,【The Cart Cafe】将在2017年10月14&15日及2017年10月21&22日连续2个周末推出酬宾大优惠,免费送出价值RM38.90的超大型Cheese口味的咖喱Puff!只需4人同行就能享有这超美味的咖喱Puff啦(❤∀❤)

记得在前一天通过Call or WhatsApp向The Cart Cafe进行注册以便换取免费超大型Cheese口味的咖喱Puff

Call or WhatsApp:+6012-486 8308

优惠条规:

►优惠只适用于2017年10月14&15日及2017年10月21&22日周末2日(10am-6pm)
每周只限50位顾客(先到先得)
►需在前一天向The Cart Cafe注册以换取免费超大型Cheese口味的咖喱Puff

只限堂食(dine in),至少需要4人或以上才能享有此优惠
不可与其他优惠或促销活动同时使用

►店家保留所有优惠之最终决定权,毋需另行通知

【The Cart Cafe】的来头绝对不小捏!它是大马地产商Skyworld首次跨界攻入餐饮界,并同时联合3家超火红餐厅一同用心打造之作,其合作也一定会位顾客们带来不一样的有趣餐饮体验╮(╯◇╰)╭

如果你是专业吃货,你一定会爱上他家的美食的!其用心程度绝对爆表,每家餐厅都把自家拿手戏搬上台面,一起打造【The Cart Cafe】啦,分别有超Yummy的主食:The Bowls、甜点天堂:Pretty On Plate及咖啡专卖店:The Mad Alchemy。

也因为Sentul地区拥有丰富的多元特色文化,促使了【The Cart Cafe】与众不同的经营理念。座落在 SkyWorld Gallery @ Sentul的【The Cart Cafe】把讲究餐桌礼仪的西餐与神秘的印度餐结合一起啦,这绝对是一场视觉+味蕾的盛宴~(ゝ∀・) 

不说你不知,SkyWorld是Sentul区第一家拥有主题咖啡馆的Property Gallery啦,【The Cart Cafe】恬静舒适环境而恰好非常符合SkyWorld在Bandar Baru Sentul即将推出的全新发展计划「SkyMeridien」高级时尚公寓。

说到【SkyMeridien】高级时尚公寓,你一定要知道其酷帅程度绝对不输The Cart Cafe捏~ㄟ( ̄▽ ̄ㄟ)

就比如【SkyMeridien】高级时尚公寓主打现代时尚,却不失优雅惬意的味道。旨在让你享有城市的便利,但却住在一个能让你无忧无虑放松身心的环境‧★,:*:‧\( ̄▽ ̄)/‧:*‧°★*

【SkyMeridien】高级时尚公寓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其地点就在KL的黄金地段,交通便利及容易通往任何Highway、学校及购物广场等等。

低密度的【SkyMeridien】高级时尚公寓拥有2栋大楼,共780间单位,单位大小介于 581 sf- 1,318sf 的平方尺, 最大单位拥有4房3浴室等等超优条件及公寓拥有超强4重安全保安保护~

这简直就是住进去气质都会提升的黄金单位吗!哇哇哇,编编不等你啦,决定要在The Cart Cafe开张优惠的2个周末日jio上三五好友去吃免费巨型咖喱Puff+看看这超文艺高级时尚公寓【SkyMeridien】啦~掰掰~(*´∇`*)

Call or WhatsApp:+6012-486 8308

【SkyMeridien】高级时尚公寓卖点

►低密度,环境舒适又不失时尚
► 581 sf- 1,318sf 的平方尺
►1-4房,5款实用单位选择
►拥有超过32个度假村规格设施
►靠近各大主要Highway
►通过有盖走道直达LRT Station(300米)
►离KLCC只需5km
►4-tier 安全保安
►3种独特的健身房及运动间设计

【The Cart Cafe新开张大优惠】

日期:2017年10月14&15日及2017年10月21&22日
时间:10am-6pm
地点:SkyWorld Gallery @ Sentul

地址:LOT 9924 JLN SENTUL BAHAGIA 2,KG PUAH SEBERANG 51000 Kuala Lumpur.
Email: [email protected]
Call or WhatsApp:+6012-486 8308
Instagram:thecart.my


Fb Page:

点击地图立马去吃免费巨型咖喱Puff!

Waze:请点我

Google Map: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