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检察司凯文被掳杀最新进展!“承认谋杀可得150万!” 第7被告庭上大爆料~


大马副检察司凯文莫莱斯于2015年遭人惨遭杀害,高庭于去年11日20日,判处杀害副检察司凯文莫莱斯的6名男子,即军医古纳瑟卡兰上校及其他5名被告,表罪成立,需出庭自辩。

图:中国报

在此之前,被控杀害副检察司凯文莫莱斯的第6名被告控诉,他与另5名被告被监狱官威胁承认杀害凯文莫莱斯。

而第7被告拉威也在庭上大爆料,指有人献议150万令吉,要他承认谋杀死者。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案件审讯过程中一连2人都异口同声指控遭人威胁承认谋杀,引起大马公众关注。

拉威(47岁)今日在庭上自辩时指出,于2017年12月25日,首被告兼军医古纳瑟卡兰上校曾向他献议此事,但他反问对方,自己并没有涉案其中,为何要承认有关谋杀罪名。

图:中国报

他说,古纳瑟卡也告知,一旦上诉至上诉庭,对方会委任其他律师为他辩护。

“古纳瑟卡说,毕竟我没有涉案其中,只要认罪,欲脱身都比较容易,再者,他说,他是没办法之下,才提出有关建议。”

另外,案件主谋即54岁的古纳瑟卡兰在刑事法典第109(教唆)条文下被控,并在第302条文下同读;一旦罪成,唯一刑罚是死刑。

其他5名被告分别是迪尼斯瓦兰(25岁)、迪尼斯古马(25岁)、威斯瓦纳(27岁)、尼马兰(24岁)及拉威(46岁)。

他们被指于2015年9月4日早上7时至晚上8时,在梳邦再也区内,杀害凯文莫莱斯,因此牴触刑事法典第302条文(谋杀),并在第34条文下同读;一旦罪成,唯一刑罚是死刑。

承审法官为拿督阿兹曼;案件将在本月30日续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