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到都快认不出了!《爸爸3》夏天近照大曝光!淑女气质爆棚❤网民:一转眼都这么大了!


夏天(Poppy)在2015年参加中国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3》后爆红,暖暖懂事的小女孩,被称为最没有公主病的公主,令人怜悯。但爸爸夏克立和黄嘉千为了保护女儿,就让孩子淡出荧光幕,但还是能在社交网上看到夏天成长的点点滴滴。就在日前,正逢孩子的暑假,全家人回加拿大老家,夏克立也替爱女记录了一系列美照,期间宝贝外型又有惊人变化,连他都感叹,快认不出女儿了!

图:人民网

照片中长发飘飘的夏天,顶着艳阳,穿着粉红色上衣,在微风徐徐的湖畔边回眸灿笑,8岁的女儿虽稚气未脱,眉宇间已有少女的气质,他也在贴文中感叹,宝贝长得太快,时间快得似乎让他有些措手不及,直说:「这是我的夏天吗?」在此之前,他公开的多张照片中,爱女不只气质变了,外型也有大进化,整个人抽高,一双美腿又细又直,俏丽模样非常吸睛。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而夏克立PO出这些照片后,网友蜂涌而至,纷纷在留言中惊叹:「一转眼夏天都这麽大了!」、「小公主越来越漂亮了」、「天啊,大到我都快认不出了,超漂亮」、「不敢相信这是我们夏天!」,还有人开玩笑抢认岳父,迴响十分热烈。他当年带爱女上节目,宝贝除了混血容貌吸睛,表裡如一的温暖性格更是圈粉无数,更身受一起参加节目的小伙伴喜爱,因此被封为「没有公主病的公主」。

*以上图片取自于夏克立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