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下美过台上! 港姐2018争霸战⚡出席女明星打扮到整只雀酱, 露到最夸张的就是人妻陈凯琳!


《2018香港小姐竞选决赛》昨晚举行,不止台上佳丽争个“你死我活”,台下女明星一点也不输蚀!虽然不是当天的主角,可是赛前走红地毯也肯定要一争高下,当中将卸任的四位港姐备受注目,包括冠军雷庄儿、亚军何依婷季军4黄玮琦以及张宝欣,当中身穿浅蓝色晚装的何依婷谷胸露「事业线」,连担任评判的田蕊妮都大穿深V,超有看头!

但她们各个都不够另外一位评判陈凯琳来!她也性感亮相!刚结婚升格为人妻的她不但没有把自己包紧紧,还“大开中门”见客!如此性感,难道老公郑嘉颖不会森77吗?被问到老公郑嘉颖对你的衣着有指令?她回答:「他很尊重我选衣服的,大部分他都钟意,只是结婚条裙他反应大啲,有意见,而这条他就是正常反应」。 

上届冠军雷庄儿卸任后,将会离开TVB返加拿大发展。虽然今晚将会是她最后一次出席TVB活动,她也相当识做小露事业线。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现场恰巧有3位女明星“撞衫”!李佳芯和黄心颖都穿白纱裙,还齐齐露背!

2013年港姐亚军蔡思贝则身穿低胸长袖晚装,但身上若隐若现透视,引人遐想!

她笑言:「咁啱啫,因为呢排忙拍剧,都冇时间拣衫,系合作开个间借裙公司帮我拣,头先喺后台见到啲女仔,大家都着得好似,都系有啲纱,我就谂系咪可以选多次呢!」

陈炜全粉色深V,难道深V已经是一个Trend?

相比之下,王君馨就保守得多!

汤洛雯和朱千雪就穿得超级Sharp,颜色鲜艳得不得了!

大家觉得谁的打扮最好看呢?

以上图片全部取自香港媒体HK01及东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