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港姐冠军出炉! 长得劲似Serene, 前男朋友还是TVB演员兼歌手! 网民: 美过去年的很多!


《2018年度香港小姐竞选》于昨晚(26日)圆满落幕,决赛三甲诞生,本届港姐三甲100%全民投票,分别是冠军陈晓华Hera,亚军邓卓殷Amber(同时获“最上镜小姐”奖),以及季军丁子田Sara。

图片来源: 3g.163

▲(左)亚军邓卓殷Amber,(中)冠军陈晓华Hera,(右)季军丁子田Sara

赛前呼声不算最高的陈晓华Hera最终赢得冠军,力压大热门的丁子田Sara和何泳芍Honey,的确有点令人大跌眼镜。

图片来源: kwongwah

不过其实Hera在参加初选的时候已被传媒力捧,因为她除了是一名模特儿之外,还是歌手狄易达的前女友,所以一参加便成为传媒的焦点。

狄易达▼

图片来源: baike

Hera除了有狄易达前女友的身份外,其实她还是一名模特儿,更是中大的校花,她在中大就读护士学士,是一名十分有爱心的女孩子。当然,作为一名模特儿,在其Instagram上当然有很多靓相,而作为一名校花,总会有一种文青的味道,这种又靓又文青的女孩,我们通常会以「仙气」来形容。虽然条件酱好,但Hera到现在都还是单身,当选港姐之后那么忙,看来都没时间拍拖的啦!

港姐冠军美照大放送!

A post shared by Hera Chan 陳曉華 (@herachann) on

A post shared by Hera Chan 陳曉華 (@herachann) on

嗯…冠军果然很漂亮!但怎么有点眼熟?许多网民认为她和我们2016年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冠军林宣妤长得超级像!

▼看看对比图,简直是双胞胎姐妹啊!

出炉港姐冠军陈晓华胜出后接受媒体访问。谈到自己顺利胜出,她谓:「觉得自己状态几好,其实之前都有少少紧张,而且缺乏自信,好彩比赛前刚刚学会放松,好enjoy这样去参选,整体来讲我都算淡定的。(最满意自己哪部份的表现?)五强讲感受那时。

图片来源: on.cc

(得冠军感到意外?)是呀,我都没想过进到三甲,都和其他的女生说,最重要开开心心地去完成比赛。(和亚军邓卓殷相比,觉得自己好在哪里?)可能我的样子开心,还有喜欢笑,够淡定,其实在后台我有唱歌放松心情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