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政府后一定要做的5件事!想要更好的马来西亚就要从自己做起❤不要以为投了票就大晒!


今年的509是马来西亚最值得纪念的一天,马来西亚终于实现政党轮替,这可是大马独立61年以来第一次换政府啊!(撒花

换政府后的这3个多月以来,先不质问政府对你做了什么,不如先问问自己为马来西亚做了什么?

想要一个更好的马来西亚,首先就从自己做起,一点点的小细节就能够让这片美丽的国土变得更美好!

图片来源: sucai.redocn

第一,提升自己的个人素质

不乱丢垃圾,搭Escalator时自动自发靠左站,搭公共交通时先让其他乘客下车后才上车,开门时后面有人的话顺手挡一挡门。这些举动看似微不足道,但却把马来西亚人民素质变高。你不可以试图改变其他人的想法,但你可以改变你自己!

第二,停止网络霸凌

少当键盘侠,别被眼前看到的“证据”而出口伤人,或者过分P图惹事生非,小小玩笑的确无伤大雅,但有些人真的做得有点越界了。恶言就像一把无形刀,你永远不知道一句话可以有多大的杀伤力,所以还是适可而止吧!

图片来源: info.51.ca

第三,登记做选民

如果你还不是一个合格的选民,那就赶快去注册成为负责任的一员吧!自己的国家自己选!总好过躲在家里怨天尤人!

图片来源: hk.celebrity.yahoo

第四,和谐共处

多元种族原本就是一个国家的优势,可惜很多人扭曲了它,整天以肤色来标签一个人。其实不管你的皮肤是什么颜色,大家都是留着鲜红色的血,我们没有什么不一样,我们都是马来西亚子民。

图片来源: wonderopolis

第五,参加有意义的活动

为了迎接新马来西亚,在916马来西亚日这一天,Petaling Jaya会有一个全马最大型的LED Night RUN “希望夜跑” Harapan Run,呼唤爱国的你们一起来参与!到时不止有演唱会看,还可以万人齐跑,超级热血又极具意义!

【 Harapan LED Run “希望夜跑” 2018 】

日期:15/9/2018活动开始,16/9/2018(12am正开跑!

地点:Padang Timur Petaling Jaya

立即报名:www.pesta2018.com/run

只需到这个网址 www.pesta2018.com/run(点击这里!)报名就可以参加这个荧光主题的“希望夜跑”啦 ,报名费一人只要RM84.80而已!如果一Group人一起买的话有折扣,一人只需RM74.20!

当中包括官方T-shirt一件、LED 眼镜、 LED腕带、LED 荧光棒、LED鞋带、荧光棒等等!

在夜跑之前还可免费观赏Countdown演唱会!表演艺人有李佳薇、林宇中、Soo Wincci苏盈之、Melody 陈永馨等实力唱将,和你一起High翻整个夜晚!

就在时钟准准敲中12am踏入9月16日时就开跑!没试过半夜参加Night Run吧?感觉就超好玩!

跑完还可以得到一个超精美,还会发光的奖牌哦!🥇

注意啦!报名截止日期是2018年8月31日哦!另外,参与者可在9月13-14日领取他们的T-shirt等Racekit!这么有历史意义的活动,身为大马人的你怎么可以错过呢?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Harapan Run 官方 Facebook

报名 → 请点我!

【 Harapan LED Run “希望夜跑” 2018 】

日期:15/9/2018活动开始,16/9/2018(12am正开跑!

地点:Padang Timur Petaling Jaya